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利好将助大盘探底回升!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2018年,如果用一个词形容,应该叫崩盘时代!今年金融领域尤其乱,股票暴跌,P2P暴雷,房地产前途未卜,整个投资环境充满不确定性!虽然今天上午的股市阴雨绵绵,但只要你听了ICE 冰的歌声,会让你信心满满、满满的正能量!请记住ICE冰说的一句话:九层之台,起于累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股市有97%的时间都是墨迹,你必须要接受!只要趋势还在,就可以去坚持,墨迹我们也要开心的等待!


轩阳独家解盘:今天是从“黄色区块链”转为“蓝色区块链”,所以有二次探底的可能了,当然这是大盘的“一厢情愿”,大盘已经连续两日“蓝芯低量”了,但是这不是整个股市的,所以参考价值不大;今天是超级变盘日,大盘是有向下变盘的可能了,尤其是未来两日如果继续弱势,就可能继续的向下,所以轩阳告诉大家:蓝筹股和变故近期暂时不碰;大家看图,是标准的二次探底图形!明日走势:从形态来看,属于超跌反弹,不属于进攻形态。


创业板分析:创业板是近期市场最强的指数,所以轩阳近期建议大家关注题材股,方向是对的;从‘画龙点睛’的黄色区块链来看,属于正常的反弹行情,但是黄色块的实体越来越小,量能萎缩,我们也要小心点,切勿追高;从形态学来看,创业板属于三角形突破形态,但是目前的均线系统仅仅形成了弱势的多头排列,所以震荡修复的概念还是很大的;虽然今天涨了,但是从七彩神牛强弱指标来看,创业板暂时没有收回到“多头的超级强势区”,也也是不能追高的原因


明日走势:今天尾盘创业板50指数贡献度很大,涨幅0.57%,说明今天尾盘的拉升就是创业板的50指数在护盘,现在资金也真会玩,之前不断的拉升上证50,现阶段的护盘开始转移到创业板50指数了;今天尾盘的拉升正好拉到近期横盘箱体的上沿,属于压力区,所以也不移追高,尾盘的翘尾,很明天上午会调整一下,分时的稳定性,如果稳定,还可能会拉升。


从今天的中国V股指数来看,天呐,我的天呐!告诉大家一个重磅的利好:那就是“中国V股指数出现了蓝芯低量柱”,这还是看反弹的标志!从2018年2月份开始,5次出现了“蓝芯低量柱”都反弹了!这个信号是时隔25个交易日之后的首次!不容易啊!难道明天要大涨吗?非常值得期待啊!大盘弱势无量调整+创业板强势震荡+中国V股指数出现了蓝芯低量柱!轩阳认为:明天大概率是探底回升的普涨行情!近期是中国股市的“超级变盘日”,有了“蓝芯低量柱”,轩阳就更有信心了!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