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这件大事将会决定A股走势!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牛哥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在美股重挫3%的环境下, 咱们市场今天的表现可以说是很不错了,可见短期做多思路还在,或许打乱了市场的节奏,但总的来说稳住就好;这样的话,美股今-晚由于悼念老--布--什,会休市一天,那么外盘环境的影响因素会有所改善,更多的还是要看市场自己的节奏了,那么今天市场顽强抵抗住了外盘的肆虐,形成了低开高走的假阳线,并且大盘刚好收在60日线附近,明天周四了,市场会怎么走呢?能否打破黑周四上攻?接下来和笔者看看今天的市场吧!


大盘分析:分时低开上午单边反弹,下午冲高回落,符合笔者的研判,看下图回落;K线收出了带有小上影线的低开实体阳线,实际为阴线的形态;这是依托攻击线的首次反弹,下次再回踩支撑力度就有限了,目前的均线系统支撑作用都有限,下方的缺口过大,下周必须要回补;今天超跌反弹,如果你按照昨天笔者晚间股评的研判低吸了,今天是个好的做T机会,因为今天是缩量反弹的,并没有大资金进场


创业板分析:分时图基本上和大盘相似,不过是红盘,看看温氏股份涨了多少,大家就明白了,原来是温氏股份虚拉指数所致;K线收出了探底回升的小中阳线,阳包小K线,属于一种看多的强势形态,这是目前股市最后的希望了,攻击线开始了走多,但是其他的而均线系统还是没有好的上攻形态;下方的缺口也很大,今天创业板是放量反弹的,说明今天是有资金进入3开头的个股


总结:大盘缩量反弹,创业板放量反弹,但是下方的缺口依然很大,继续震荡调整的概率很大,形态属于横盘形态,随无大的风险,但下方的缺口必补,明天大盘和创业板支持向下回调!且下周回补下方的向上跳空缺口!大事件:12月6日晚间,美国很可能会有关于贸--易--战的新闻发布会,笔者担心美国会无厘头的提出更高的要求,因此大家周五还是要小心点的,尽量不要大仓位持有短线股!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