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间窗共振藏三大变盘信号!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牛哥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周三,A股追随亚太股市涨势,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汽车股、次新股轮番发力上攻,沪指重回2600点;板块热点轮动,前期热点5G概念、传媒娱乐板块全部熄火,而科创股再度走强,创业板指尾盘拉升翻红。整体来看,近期题材热点的持续性不高,而成交量也维持低迷表现,市场人气并未全面回升。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602.15点,涨0.31%,成交额890亿,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不足900亿。行业板块方面,汽车股受到资金追捧,京威股份(002662)、光启技术、西凌动力、八菱科技(002592)等多股涨停,继峰股份(603997)、新日股份、特尔佳(002213)等跟风上涨。接下来跟笔者一起来分析一下今天的盘面情况吧:


大盘分析:分时上午震荡回调,下午横盘震荡,有过异动拉升,属于蓝筹股互动的行为(主要是保险、白马股的功劳);K线收出了高开回落的假阴线,均线系统属于无趋势中,可以不参考;量能虽然比昨天高了一些,但总体认为地量,已经持续4个交易日了;从总体的技术形态来看,属于不稳不火的境地;大家注意,平均温度下穿50度之后,可能会小跌,也可能会下跌,这一次到目前来看属于小跌


基本分时图形和大盘类似;K线收出了假阴线,但相比大盘,创业板还是要弱一些的,而且如果明天还是小阴线,吃掉12月11日的小阳线,那么创业板就可能会回踩笔者之前给大家精算的1319点;从技术结构来看,创业板走势有点摇摇欲坠的感觉


总结:大盘和创业板都处于“不温不火”的境地,涨有难度,跌有没有勇气;在加上持续4天的缩量,也孕育着变盘的可能!在支撑线附近,该涨不涨,则弱!还有2根左右的K线(两个交易日)就可能要变盘了,笔者也希望向上变盘,那时如果平均温度上穿50度,就是一波新的赚钱行情开启了,平均温度低于50度+大盘和创业板的持续低量+中国V股指数运行在三角形形态的尾端=大变盘在即!(三大信号-变盘临近)这次大变盘会在12月13日、14日、17日出现,大家注意点!既然是变盘节点,就要短线控制好仓位,等待市场变盘之后,根据新的方向操作!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牛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