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向上变盘还差一重要条件!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牛哥论市价值连城直


市场在前面数了4颗星星、本周“先抑”完成后,今天终于是有所动作,“后扬”反弹虽然迟到了,但没有缺席,可以说算是如期而至了;在成功打破“黑周四”的背后,有技术上连续地量后的反弹需求,有华--为事件落地外盘企稳的提振,还有传闻的减税利好刺激;不管怎么说,本周初的“先抑后扬”如期兑现,恭喜提前布局的朋友们,指数稳住反弹打出空间,接下来看个股轮动修复了,那么短期来说,指数还能继续上行吗?又该重点注意什么?接下来先和笔者一起看看今天的盘面吧!


大盘分析:分时上午小幅回调之后,开始了单边放量大涨,功臣是一带一路概念股,这就是“中-央--工-作会议+改革开放40年”的概念分支之一,而下午指数和个股纷纷冲高回落;K线收出了带有上下影线的小中阳线,是连续小K线低量之后的向上变盘信号;一阳穿4线,量能放大,各项指标稳定,继续反弹的概率很大。


创业板分析:分时高开大幅跳水之后被动的拉升,下午冲高回落,毕竟资金都在关注蓝筹股,所以在温氏股份的补跌之下走势不如大盘;K线收出了带有长下影线的小阳线,所以说今天题材股的表现一般,个股涨幅不大的原因;创业板虽然偏弱,但暂时站上了上升趋势线,量能小幅放大,各项指标稳定,但比大盘要慢一拍。


总结:大盘和创业板今天都没有突破各自的三角形形态,所以如果说真正向上变盘了,还是有一些瑕疵的!同样,还是运行在三角形形态中,属于整理形态,不过今天的阳线,增加了向上变盘的概率!今天股市虽然没有突破三角形整理形态,但平均温度上穿了50度,量能有了,指标也渐好;笔者认为短期市场进入到有赚钱效应的行情中,适合短线以低吸为主操作了;如果明天继续收阳线,那么基本上就可以确立向上变盘了!从短线来看,明天市场会有小幅的回调,整体是强势为主;市场的温度转暖了,就差一根K线突破三角形确立了!


市场热点:建议低吸下周的热点题材,如:中-央-工-作会议+改革开放40年”主题概念!中线逢低跟踪燃气股四大金刚:新疆浩源,金鸿股份,长春燃气,贵州燃气。还有就是人气概念股5G概念的铭普光磁和德威新材都可以继续逢低关注!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牛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