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将迎来重要的变盘节点!

短期市场在收复3000点后,凭借上证50指数为首的好公司带动,是迅速来到了3100点一线,分钟级别良性调整后还有尝试冲关甚至摸高点的机会.指数搭台平稳震荡、市场情绪较好的情况下,是大家继续轻指数重个股积极操作的时候,盯紧热点和位置合适的个股,把握好节奏参与!轩阳已经说了好几天了,近期都会在50度上线震荡,盘整几日之后,就要变盘了,对应的K线就是高位震荡,下周很可能会有变盘,接下来给大家分析一下今天的盘面情况:


大盘分析:在解股的时候,发现很多股民的成本是近期的最高价格,肯定是追高买入的,轩阳的风格是,永远不追高买入,只做低吸回调买点,赚属于自己的钱。K线收出了连续反弹2日的小阴星,相比昨天的阳线,就知道了,属于震荡的回调;目前最关键的是5日线能不能金叉10日线,再放量,走出多方空中加油的走势,那么比新高,就看明天的走势了,如果明天还能收阳线,那么新高就是必然了;量能今天的萎缩的,对于高位震荡来讲,缩量并不高,持续的震荡之后,必然会选择新的方向


创业板分析:上午科技股暴动一把,比如中国软件是科技股的风向标,但是下午创业板走势开始弱了一些;K线收出了小十字星,正好处于上涨趋势之上,明天是个小的变盘点,要么中阳拔起,要么可能就要小幅回调了


总结:短线:(本周)大盘:会在20日线之上运行,就是上下震荡为主;3037点之上。创业板:同样会在20日线之上运行,如果回踩,再次回到20日线附近,抄底的大好时机啊!本周既然是:相对高位震荡行情,我们是可以轻指数,重个股的精选,每次回调,机会大于风险。超短线:(周三),无论是大盘还是创业板,明天周三都是个变盘点,周三:收阳线,大盘会挑战新高;周三:收阴线,非常好的低吸抄底买点。具体的走法,请大家明天务必要锁定轩阳价值连城直播间,根据盘中的情况,告诉你是变盘向下,还是向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