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大盘挑战新高的概率大!

周三,沪深两市整体呈现宽幅震荡的修整格局,上午绝大部分时间运行态势较为平稳,但由于前期高点久攻不下,临近午盘,三大股指纷纷跳水,创业板跌幅扩大至3%。午后,在中午消息面刺激的影响下,市场情绪开始回升进而带动市场止跌企稳,只是由于多方上攻意愿不强使得尾盘未能由绿翻红。接下来相信给大家分析一下今天的盘面情况:


大盘分析:分时上午弱势震荡,下午跳水反弹,和轩阳研判一模一样;K线收出了探底回升的假阳线,昨天轩阳说了,今天收阳线,就有新高的可能,这是一根假阳线,呵呵!继续迷惑大家,不过今天的5日线金叉了10日线,在变盘日多方又干了空方一把,所以明天只要实时温度持续30分钟高于50度,大盘很可能新高;对了还有明天凌晨美联储议息,只要如期不加息,有戏哦!


创业板分析:分时上午跌,下午继续跌,反弹力度不如大盘,说明下午涨的是券商+互联网金融,蓝筹股为主;K线收出了探底回升的真阴线,跌破了这条比较陡的上涨趋势线;轩阳也说了,这条趋势线的支撑力度也不大,轩阳精算的抄底点位是1637点,今天最低到了1654点,很可惜,如果到了,直播室集体抄底了;从短线来看,创业板走势判若,但是从波段级别来看,依然是强势的


总结:短线:(本周),大盘:继续相对高位震荡;且本周会运行在3037点之上,创业板:同样相对高位震荡,且本周会运行在1637点之上。本周策略:相对高位震荡行情,轻指数,重个股的精选,每次回调买入,每次大涨卖出,机会大于风险。超短线:(周三),大盘今天5日金叉10日,有走多头空中加油的可能;只要明天早上的美联储如期未加息,且美股表现的不错,明天大盘很可能会挑战新高,但是,一旦新高,是短线止盈点位,高抛!然后继续等分时回落,买入短线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