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00点上方将会开启新行情!

周三两市延续着震荡盘升的走势,但个股分化极为明显,上海自贸成为今日两市的热点题材,并带动了交运物流行业、水运、钢铁、啤酒、工程建设、国际贸易等板块,而前期热门板块,如工业大麻、草甘膦等个股跌幅居前。截止收盘,上证指报收3216.30点,上涨1.24%,深成指报收10340.51点,上涨0.78%,创业板指报收1768.18点,上涨0.80%。接下来轩阳会详细给大家解读一下今天的盘面情况:


大盘分析:分时上午震荡,下午多空分歧后,券商带领指数冲关,成功站上3200点,属于强势指数分时!K线收出了中阳线,还记得轩阳中午说的吗?如果今天上涨,那么收实体大,后来大概率会继续的上涨,今天不出所料,送大盘四个字“美得冒泡。”均线系统开始了多头的发散,又可以稳定一段时间了,非常漂亮,量能很棒,没有明显的萎缩,多头占据主动!


创业板分析:分时上午震荡较大,但是下午被大盘带了起来,不过还是有点被动的,说明今天的题材股表现一般。K线收出了小阳线,没有完全的吃掉昨天的阴线,也没有创新高。均线系统也开始了多头排列,量能萎缩,大盘不但新高了,而且还站上了3200点,只要创业板明天创新高,市场就非常完美了,新的行情会呼之欲出!


总体来看:大盘和创业板本周运行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中国股市连续两个交易日上万亿的成交量,今天是9271亿,也非常帮了,市场有量说明市场就活跃,有量赚钱效益就明显!大盘今天首次攻击3200点,明天大概念会在3200点上方震荡一下,整体以强势为主,无大风险。创业板的确定就是没有新高,不过轩阳认为明天具备补涨的潜质,其中温氏股份也收出了星线,这是积极的方面!总的来说继续轻大盘,重个股,积极的操作,但是千万不能追高操作哦!后市可以关注科技股,5G概念,创投概念,一带一路概念等!


今天是完美的一天,大盘成功站上了3200点,这是一个新的起点,也没有辜负轩阳今年一直看多的期望!更开心的是隔夜止盈了东方创业,大赚8.8%!最近推荐的福利金股全部吃肉!3月22号推荐的鹏起科技25号止盈7%,然后3月25号尾盘推荐的人民网26号止盈4%,接着就是3月28号华西股份4月1号止盈6.5%(其实最高涨幅高达13%),紧跟着就是4月1号再次提示大家低吸的人民网4月2号成功止盈6.8%,最高涨停!然后再乘胜追击,4月2号尾盘送出的东方创业3号再次成功止盈8.8%!最近分享的五支福利金股累计涨幅高达30%以上,这样的实力大家还满意吗?新来的铁粉也可以查看前面记录,便知真假!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