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重利好为下周行情保驾护航!

4月3日至5日,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在华盛顿共同主持第九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讨论了技术转让、知识产权保护、非关税措施、服务业、农业、贸易平衡、实施机制等协议文本,取得新的进展。双方决定就遗留的问题通过各种有效方式进一步磋商。消息面:中--美贸--易--磋商取得阶段性进展,化工股再受到利好刺激,外围稳定上涨且美联储今年降息预期强烈,周末多利好!


大盘周四收出了新高的小阳K线,量能是放大的,做多热情很强烈,均线系统完好且走强,上升趋势没有改变,热度很高,暂时没有大风险!创业板周四收出了假阴线,并没有大盘强势,同时还是没有创出新高,周一创业板非常关键,一旦突破稳定站上1890点,那么大盘和创业板共振强势,下一波凶猛的赚钱效应会再度开启!


下周研判:指数连续涨了13周,在变盘节点再度向上,但由于有跳空缺口和乖离率需要修复,即下周大格局会以震荡夯实进攻节奏为主!周一研判:周末消息多利好,预计周一会再度高开强势为主,只要创业板再度收阳,那么赚钱效应会再度激活!市场依旧处于有量,热情高涨的阶段,机会大于风险,继续重个股轻指数,积极操作赚取收益!


热点分析:最近资金比较喜欢看新闻炒个股,比如上海自贸区、化工股,都是消息刺激,多关注消息刺激的新热点,周末消息面再度发酵的化工股,重点留意是否能带动周期股表现,同时若创业板突破,昔日炒作的那些泛科技股会再度表现!规避高位股,当下行情能让你大亏的就是追了退潮的高位股和问题股!祝股友们下周都有好收成,时间精力有限的股友们可以关注轩阳直播,一起共战牛市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