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回踩此点位将会反弹!

今天大盘的走势总体来说还是符合预期的,高开后有冲击3300点整数关口的动作,随后如期的展开了回落,全天进行宽幅震荡。只不过在权重指数冲关的时候,题材被吸血的情况是比较明显的,创业板盘中一度跌3%,好在随后在板块轮动中有所修复。上证50指数和上证指数的打空间似乎还意犹未尽,但深成指和创业板有想要震荡的迹象,那么短期市场怎么看?又该如何应对呢?


大盘分析:分时上午高开跳水,下午在钢铁等周期股的带领下开始震荡反弹,但是反弹比较虚,因为个股基本上没上涨。K线收出了宽幅震荡的放量阴骆旋桨,说明多空还是有分歧的,由于是阴线实体,所以短线空方偏强一些,目前大盘的均线系统是多头,只不过是正偏离大需要,所以轩阳认为大盘会在3200点附近震荡一段时间!


创业板分析:分时上午震荡下跌,下午继续探底,然后在大盘的反弹之下,仅仅是弱势反弹。K线收出了中长阴线,自3月29日反弹以来,首次跌破5日线,说明自3月29日反弹结束了,而且是在变盘日,变盘向下,创业板短线进入到了调整阶段,大家也要注意创业板的目前的双头锥形。


总结:中国股市连续五个交易日处于万亿左右的成交金额,说明目前的股市还是非常活跃的,虽然短线支持调整,但是调整就是机会,因为这是万亿的成交额,市场活跃度高。大盘明天如果继续反弹,还要可能会跳水,千万不要追高操作,短线是卖点。创业板明天回踩1710点附近,很可能会有反弹,属于超跌反弹性质,也是短线卖点!总之机会都是跌出来的,只要干大跌我们就要干大胆干!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