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跌出来的大机会!

短期各指数展开震荡,迅速萎缩的成交量也意味着指数难以出现进一步加速的上攻,大家对指数的期待甚至牛市的幻想不要太多。不过从盘面表现来看,虽然难以进一步上攻,但也还没有大家担心的恶性调整或者反弹结束的迹象,因此可以继续轻指数重个股,近期没有新的主线热点出现,依旧是板块轮动为主。接下来给大家详细解读一下今天的盘面情况:


大盘分析:大盘分时上午弱势之后震荡反弹,下午跳水后尾盘再次反弹,无明显的抄底自己,这两次反弹都是券商拉升的,国海证券尾盘急拉升。K线收出了小的十字星,昨天是大跌,今天收十字线,说明是暂时的平衡。轩阳认为5日线的支撑减弱了,所以未来必定要跌破5日线的,如果跌破了,就证明自3月29日反弹结束了,就等回踩10日线的超级绝佳买点了,量能萎缩,说明近期是谨慎看多了,所以轩阳也主动降低了仓位,等待跌出来的新机会!


创业板分析:分时上午震荡为主,下午如期跳水,但是尾盘还是拉升了,分时全天属于震荡。K线收出了小的阳星,昨天大跌,今天弱势反弹,从短期多看对比来看,多分弱了。而且跌破了5日线,自3月29号的反弹已经结束了,目前属于震荡回调阶段,目前10日线小幅的上翘,对于创业板有一定的支持,所以创业板本周回来1710点之上运行,重点是大盘有可能补跌,量能减少,题材股自然也跟着弱!


总体来说:从4月1日反弹到4月9日对应的量能是:万亿,万亿,9200亿,9900亿,万亿,8300亿,在相对高位,量能的萎缩并不是好的事情,买票少了,稍微有点风吹草动卖盘就可能出现,买盘比卖盘少,股价自然会下跌。从小级别来看,大盘和创办明天还是和今天差不多的震荡行情,头跳水,有拉升,多看反复的拉锯,最终会选择放心,应对策略:仓位逐渐降低,耐心等待跌出来的大机会!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