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回踩3147点,大胆干!


各指数在周四集体技术调整后,虽然大盘和创业板日内都没收复关键位置,但上周五算是相对不错的收出了止跌企稳的星线,这样的话,如轩阳所说,周末没有什么利空消息的话,预计多头将会很快酝酿反弹,毕竟大格局完好,资金思涨之心仍然存在,现在就看大盘和创业板周一能否直接分别收复3200点、1700点了,目前阶段大家可以积极备选机会,随时等待多头反攻信号跟随加码入场!后市有哪些板块大家可以重点留意?在操作上又该注意什么呢?接下来轩阳给大家说说!


大盘分时上午弱势震荡,下午跳水尾盘大金融异动回拉,这就是牛市中的回调,总是有资金抄底的;K线收出了小的星线,大阴线之后收小十字星,有止跌的可能,但也说明多方很谨慎,不敢积极的做多;量能继续萎缩,波段反弹趋势完好,只要大盘再来一根小中阴线,就是绝佳的抄底点位,记住轩阳精选的3147点,回调到位了就是干。


创业板分时上午强势震荡,下午跳水之后反弹(下午大盘有护盘的);K线收出了小的阳星线盘中跌破了所有的短期均线系统,而且目前的短期均线开始粘合,粘合会让创业板指数横盘整理,然后会继续的选择方向;大的双头形态 下方的均线系统正乖离巨大,未来继续回调的概率很大;创业板的波段反弹趋势已经跌破,目前大盘还是有的,说明大盘强,创业板弱,一旦科创板开板,大盘不排除会维持指数在3000点之上,而创业板很可能不会特别的好。


总结:下周大盘将会在3147点之上运行,而创业板将会在1637点之上运行;大盘下周只要下探,就是买点,最好无限接近于3147点(就是干);创业板如果下周再跌,短线机会出现好的反弹;总之,下周只要先跌都会反弹,是可以积极参与短线的机会;策略上,本次超跌反弹,建议短线仓位还是在5成左右,最好是在跌的时候抄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