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色周四”大盘回调的概率大!

今天两市成交量合计8000多亿,没有重回3月份的万亿以上水平,那么自然而然,一些朋友期待的指数进一步突破就很难实现;虽然没有出现突破量,但今天各指数只有上证50是明显缩量的,也差不多够5日均量线了,各指数达到5日均量线,起码可以维持强势震荡;强势震荡有余力,而上攻力不足,应该就是今天市场的写照了,那么近期应该怎样应对呢?轩阳结合盘面来给大家说说。


大盘分时上午强势震荡,昨天大涨,今天能够走出这样,实属不易,下午也是比较稳定,就是在14:10分左右急拉的时候,出现了一波明显的跳水,说明上方的抛压比较重;K线收出有实体的下阳线,属于大涨之后的强制震荡行情,5日和10日线并没有走出空中加油之势,短线暂时仍属于相对高位的震荡行情,量能持平,各项指标走势不强不弱,短线未来几日会有一个变盘。


创业板分时上午震荡上行,下午高位盘整之后,震荡下行,说明有资金兑现;K线收出了跳空高开未补缺口的小阳线,遇阻于10日线,其实目前的短期均线系统支撑和压力作用都不明显,属于无趋势,无趋势的也意味着近期创业板也会变盘;今天在温氏股份第一大权重带动之下,创业板是放量的,目前各项指标偏弱,并没有因为反弹两日而走强。


总结:大盘从16日反弹以来的人气明显的差于3月29日,短线周四周五很可能会有变盘,向上或者向下,从概率来讲,向下的概率跟大一些;创业板今天留有跳空缺口,本来是领跌的主力,还敢留出跳空缺口,回补的概率很大;轩阳认为目前均线黏连,有二次回踩1627点的可能;18日大盘和创业板回调的概率较大,但大跌的概率不大;明天是欧美谈判的日子,资金也不敢大肆的做空;策略上,短线仓位保持在5成以内。


总的来说,各指数短期维持相对强势震荡应该没问题,但量能不够就别对进一步突破抱有太大幻想了,题材方面也没有新的大热点横空出世,都是一些老题材板块个股轮动修复表现,那么继续按照轩阳说的,去高就低,大涨的可以先卖出,去布局一些没有轮动到的,滚动操作吃肉。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