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盘这样走的概率大!

今天各指数集体高开,但并没有高举高打,虽然周末没有明显利空压制,指数向上冲一下是大概率,但似乎又是被一致性看好的预期所压倒了。不过理性分析,如果多头没有做好进一步上攻的准备,也就是带量攻击,那么出现今天这种选择性调整还是可以的,毕竟无量上攻会带来更大的巨震,虽然今天的调整不改中期向好格局,但短期各指数的5日10日线又是都失守了,算是短线破位,明天能否收复呢?接下来轩阳结合盘面给大家说说。


大盘分时上午高开以后一路跳水,下午加入跳水,所以今天不建议大家买入是对的.K线收出了有实体的中阴线,在“超级变盘日”出现中阴线,我们可以认为是向下变盘了,5日和10日线被无情的跌破,量能放大,说明今天还是有资金开新仓的,大概率是被套了,从形态上来讲,大盘的小双头雏形已经出现了,从轩阳原创指标来看,向下变盘了。


创业板上下午分时强势为主,其实也是很虚的,因为靠的是猪肉股的上涨托住了指数,温氏股份涨3.59%,结果创业板却跌了,说明其他蓝筹股跌的较大,创业板指数全天走出了强转弱的形态;K线收出了小中阴线,下穿了所有的短期均线系统,属于看跌形态;大盘变盘向上,创业板会跟随补涨,大盘向下变盘,创业板会跟随下跌。


总结:大盘已经确认变盘向下,继续之前的调整趋势,但本周有一路重量级大会,所以持续大跌的概率不大,还是震荡阴跌为主,大盘向下创业板也会跟随向下,轩阳认为,明天还会弱势为主,收小阴线或收探底回升小K线;策略上,短线仓位建议5成以内(中长线股票除外),短期股市的下跌调整,是波段股、长线股布局的大好时机。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