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行情分析及实战策略!


股友们,周一就要开市战斗啦,假期HIGH翻天,今日收心做策略,4月的年报业绩炸 弹轰炸已过,5月的天会更晴朗!接下来轩阳跟大家看下假期重要消息面,并与大家分享5月的策略!


大盘:日K线节前收出下跌中继小阳线;量能极度萎缩,说明抛压不重,超跌反弹量能是可以不暴量的;目前短期均线系统压制明显,连最基本的5日线都站不上,只能定义为弱反弹!短期阶段趋势空头走法还未改变,不过波段震荡反弹大趋势暂时良好.


创业板的分时基本跟大盘的一致,日线级别上收小K线,暂时还是双头下跌中继,受压于短期均线系统,量能萎缩,跟大盘一样,只能定义为超跌反弹,不能定义为反转!消息面:假期没有超级大利好也无超级大利空,整体而言偏平静!


超短线研判:市场连续杀跌6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反弹,但由于大跌的个股很多,板块没有凝聚性热点,各项技术指标都未修复完毕,只能定义为超跌反弹!还需要时间来修复杀跌动能,不过近期修复中超跌反弹会一触即发!市场要么暴量大阳线来修复完杀跌;要么就再度下探到严重超跌反弹一触即发的点位,这两个右侧交易点位去交易最稳健;若持续小阴小阳震荡修复反而不是很好参与!


5月行情预判:1、4月底处于年报和一季报的雷区,暴雷个股一大堆,而5月天雷已过!2、4月是从3288点的高点附近震荡,上行压力巨大,而5月则是从3000点附近的强支撑展开.3、经过4月份的震荡杀跌后,整个市场重新洗牌,高位股低位股通杀,个股估值恢复合理或低估.4、个股杀跌结束后,新一轮高低切换,新老切换将展开新一波的行情.5、很多个股已经先于指数企稳,跌不动了,展现出抗跌的走法!6、节前避险资金会回流市场,五一并无黑天鹅.综上所述:5月整体的行情会围绕3000点展开震荡反弹为主,它会比4月的行情好,4月是避风险的一个月,而5月是超跌分化中抓机会的一个月。


波段和长线操作:此次波段回调力度比较深,这将是2019年第二次波段和长线建仓的大好时机(第一次机会是在年初3000点以下),3000点上方可以分批逐步建仓,大盘反弹的大趋势没有变,目前属于阶段中继调整,本直播室也会借着此次机会逐步布局中长线个股!实时盘面突发利好和利空会影响盘面的走势,请锁定轩阳论市,会给大家实时解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