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有望迎来抄底良机!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维持了低开震荡的走势,虽然有航天军工和大飞机板块的拉升,但仍难改震荡下行的走势。近几日受到资金关注的人造肉、酿酒、金融板块盘中遭到抛压,导致沪深指数再创阶段性新低。午后,农林牧渔板块有所表现,带动指数略有反弹,但依旧不改市场震荡走弱的格局,最终三大股指均以阴线报收。


最近我们持续强调市场处于下跌的进程中,即使临时出现反抽,在反抽力量不强的前提下,最终还会延续调整形态走势。周四市场继续低开低走,弱势走势依旧。比较好的一面是个股的下跌已经不再恐慌,似乎已经出现部分个股止跌的苗头。我们预计周四部分个股的止跌将继续明显,但是热点不足必然会导致股指的走势呈现弱势运行格局走势。


 

前面我们也是持续提醒投资者,特别是股指在连续突破3300点整数关口未果后我们便提醒市场已经开始进入调整时间区间;在股指持续跌破两大重要支撑后,我们再一次提醒投资者市场将会回补2800点附近的跳空缺口,以及考验年线的支撑。目前市场的趋势已经完全形成空方控盘的形态,同时股指也离2800点的跳空缺口不远,这一波市场的下跌基本在预判之内。另外,最近国内外的宏观环境并不平静,扰动市场的因子并未解除,甚至不排除市场一鼓作气回补2800点跳空缺口的可能性。短期内市场继续保持弱势运行格局概率大。


 

综合分析认为,市场弱势未改,回补缺口已经越来越明显,一旦回补缺口成功,市场可能会迎来阶段反弹;再叠加近期个股的回落比较巨大,而且从周四盘中反馈的部分个股已经出现止跌的苗头,我们预计股指在回补缺口的同时,抄底的机会将会不期而至。操作上,短期内继续待命,储备粮草,股指一旦逼近缺口或快速回补缺口,则要做好抄底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