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百亿资金突袭A股有何玄机?

周二尾盘集合竞价最后一分钟,大盘和创业板爆拉!看看上证50指数,和温氏股份的分时!陆股通尾盘瞬间买入百亿,而且买入的都是蓝筹股,所以大家手中的个股都没有反应过来,有两种可能:第一,MSCI资金收盘前,被动一股脑的买入(正常配置),第二,外资突袭买入,是否有不为人知的利好消息,无论符合,反弹大家都是开心的!周二上午单边涨,下午单边跌,最终轩阳研判的还是对的:收阳!接下来详细解读一下周二的盘面情况:


大盘分析:分时上午单边涨,下午单边下跌,尾盘外资买入大幅上翘,K线收出了联系第二根阳线打破了大涨之后收阴线的短期魔咒,5月10日走平,20日为未来2日就会被站上,三线会逐步的粘合交叉,有利于大盘形成底部形态,开启反弹之旅,量能温和放大,指标稳定!


创业板分析:上午震荡,大盘反弹比较需,下午大盘跳水,尾盘温氏股份急拉升,大幅上翘,K线收出了探底回升的阳锤头线,和大盘类似,一旦两大指数携手站上20日线,反弹的时间点就近了!


综上所述:大盘底部形态构建中,还未进入到反弹周期,很多盘中一看到大盘分时跳水就怕了,其实看看日线,大盘就是底部形态,所谓底部就是通过一根根K线,上上下下反反复复的震荡,震荡可以减仓上方的套牢盘,还可以消化低买的获利盘,为反弹做好准备!29日大盘还是收震荡的小K线,大概率会在30日线之前,站上20日线,记住这个反弹形态,站上20日线5日金叉10日线,反弹开启,底部需要的心态:坚持,坚信,耐心!


周二又是完美的一天,福利金股大唐电信继续稳定封板,目前已经两连板了,周三继续封板的概率大,还有中长线品种都表现非常棒,其中浪潮软件尾盘一度涨停,士兰微中国软件虽然有不同程度的回调,但是整体趋势还是看涨,逢低继续关注!券商概念的华创阳安继续潜伏,大盘冲关券商就是主力军!科技股和券商是本轮反弹的两大主力,大家切记!每天看盘非常辛苦的,只要有大家的支持,轩阳才会有动力去挖掘福利金股分享给大家,大家的热情在哪里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