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热点降温,该如何应对?

两市低开,全天围绕2880展开窄幅震荡,光伏概念板领前天涨两市。盘中深圳特区概念明显降温,与昨日晚评文章点评一致。午后,大盘继续维持窄幅震荡,虽有热点不断,但是整体散乱无法形成合力,每一次小幅上攻,都在损耗多头力量,多数个股冲高回落,是短线获利筹码抛售所致,截止收盘三大指数涨跌各异


大盘分析:分时上午和下午一个样,窄幅震荡,看看轩阳午间股评研判就清楚!K线收小实体K线,而5日线10日线继续上行,但距离和20日线的交叉,还很远,所以这个金三角,轩阳认为形成还有点难道,量能继续萎缩,各项指标稳定!


创业板分析:分时和大盘相似,窄幅震荡行情,K线实体渐小的阴线,5日线开始上行,小多头排列如期形态,但是这个多头并不完美,明天的5日线继续向上,可能会再次顶着K线上行一下,量能萎缩,而各项指标稳定偏强!


轩阳认为:22日大盘和创业板还是震荡的大氛围,分时可能会有冲高,大盘甚至会攻击到2901点2-2892点缺口附近,轩阳认为本轮反弹很可能会终止在2907点,千万别追高操作哦!短线策略:明天盘中的反弹不追,可兑现短线收益,逐步的降低仓位!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