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有望开启短线的反弹

两市全天高位运行,消费题材爆发,贵州茅台打仗5%。两市在昨日超跌之后,今日小幅高开,以酿酒代表的消费板块涨幅在前。盘面上的活跃度不断增加,赚钱效应大增。从行业板块来看,酿酒行业、食品饮料、文教休闲、占据涨幅榜前三甲,说明金九银十的双节消费题材开始登上舞台,后市可以关注业绩较好的标的。


大盘分析:分时全天高开震荡,酿酒食品等白马股维持了大盘的分时稳定,K线收小的阳星,相比昨天的大阴线,根本无可能比性,下方缺口没有回补,依然是隐患,对于大盘指数依然有吸引力,所以震荡下方的缺口会做一些文章,轩阳认为回补部分就可以,然后在2957点之上运行几周,今天的量能剧减,可见增量不敢进,筹码攻击者也不想卖!


创业板分析:分时高开跳水,回补下方缺口,下午轩阳的午间评论是看好最近的创业板,还不错,下午创业板分时弱转强,K线收了第六根阴线(假阴线),先跌那么后涨的概率就大了,就在这几天了,今天算是出去隐患的止跌形态,不过稳定性还不坚固,再收个小阳线,就完美了,期待有一根比较大的阳线出现!


轩阳认为:近期大盘会在2957点之上反复震荡,创业板有望开启短线的反弹,创业板代表的是科技股和题材股的风向标,持有这些个股的朋友,可以期待超跌反弹的出现!如果先跌,大家也不要好票,因为大盘的缺口一旦回补,机会同样大于风向!本次反弹,一定要看量,如果量不高,还是建议做一定的高抛动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