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尾盘跳水 主力有何居心?

今日市场整体呈现冲高回落走势,沪深创同步收小红,创业板指盘中还是强者。今日又是喝酒行情,白酒领涨,数字货币,天津自贸较强,科技股的5G通信、量子通信,移动支付,数字中国等较强,轩阳说了,科技股分化表现,各分支风水轮流转的节奏,需要保持耐心,绿肥红瘦慢慢来的节奏。尾盘券商砸盘,有点小意外,没有护盘反而砸盘,是何居心呢?今日又留下了长长的上影线,又有何暗示呢?下面看轩阳揭晓答案。


大盘分析:盘今日小幅平高开后震荡持续冲高,走势稳定,直到临近早盘收盘,有消息,”央行行长易纲:不急于做出像其他国家央行那样比较大的降息或量化宽松”。这则消息各大财经媒体是11:28分发布的,至此市场就磨叽不前,虽然弱势反弹承压正常,但持续小幅回落也跟短期降息预期落空有关!日K线收出冲高回落的小K线,量能继续萎缩,指标走空变弱,承压于短期均线系统,属于持续上涨一波后震荡调整状态中!


创业板分析:创业板它的分时与大盘走势类似,即冲高回落,但整体会比大盘强劲一些,日K线走出回踩20日线的小阳线,整体稳定,量能相对前几日震荡小幅放大,说明资金更加关注创业板方向的题材股,指标走空走弱,也属于持续上涨一波后的正常震荡调整状态!


在未出现突发性大利好和大利空下,短期市场预计会维持震荡走势!大盘的区间在2957-3007之间,创业板的震荡区间1667-1717之间!就明日而言,支持市场震荡收小k线,大跌概率很低,整体稳定,无大风险!策略:市场走势大格局是震荡,那么节奏一定要对,上涨不追,杀跌敢吸(你若认真看轩阳短期对市场的分析,就不会昨日卖在低点,今日去追个股喽),持有低位且科技风口的个股,持有原仓位等涨同时积极做做T。不过需要重点强调下,短期市场处于震荡调整格局,操作难度比之前单边上涨要大一些,所以仓位控制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