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刺激下的A股为何不涨反跌?

秋风瑟瑟扫落叶,今天的A股就是给了轩阳这种场景!你有没有和轩阳一样的感受呢?上午还是暖暖的小阳光,到了下午,科创板突然大幅异动,同时主板的科技股,出现了分时大跳水,轩阳经常说:科技强,中国强!科技股弱,A股弱!所以这就是下午尾盘跳水的内因!科创板吸金超跌反弹 主板科技股股跳水带坏人气!轩阳盘中说了:创业板选择了二次探底,但是这次探底是大机会,不要怕,是真的吗?


大盘分析:分时上午稳定,到了下午,科创板突然吸金,主板科技股跳水,就造就了一波小型的跳水行情,K线收出了反弹二日之后的二次探底机构,量能依然处于低量的水平,指标稳定,在2927点止跌的可能性较大。


创业板分析:创业板是龙头指数,股市的赚钱效应与创业板的关系很密切,今天下午创业板指数领跌明显,K线收出了阴包阳的短线看跌形态,属于超跌反弹之后的“二次探底结构”,下面的缺口不回补,总是隐患,从形态来看,既然创业板选择了二次探底,而非向上突破压力线,那么创业板就有再次回踩1627点的可能。


周四研判:(1)未来利好:降低交易成本,着力构建中长期资金“愿意来、留得住”的市场环境。轩阳认为:很可能未来会有利好消息出台,比如每个周末,都可能。(2)技术面:只要大盘回踩到2927点,创业板回踩到1627点附近,轩阳认为:短线可以抄底!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