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资惊现不利信号,大盘将这样走!

周二如果说是,蓝筹股 硬核科技股拉指数,维稳,赚指数不赚钱;那么今天就是蓝筹股小跌 硬核继续强势 个股的补涨,属于最近一段时间,首次赚钱的行情;大盘收涨1.25%,创指3.02%,均收出了上影线,这种上影线,是调整的信号吗?周二晚间股评,重磅利好信号就是做空动能在周二得到了充分释放,轩阳研判出大盘的2685点就是短底了,期待回调买点,可惜没有给;冲高的幅度比轩阳研判的大,虽然下午冲高回落了,由于冲高的大,收阴没戏了;不过轩阳周一研判的:周二和周三超跌反弹是很精准的


股市市况:大涨!在大涨行情中,适合做短线买入,但买点也只有上午开盘很少的时间(逼空抢筹),上午拉高追高买入,下午应该是浮亏的;看看个股数据:涨停187家,和昨天的203家差不多,已经非常强了,所以大跌之后的第一波反弹属于强势的超跌反弹,可以推断出后期的回调,不会很深;涨幅超2%的有1907家,昨天有1065家,说明今天确实是真涨,昨天虚涨;2020.2.3日:股市暴跌,3000 跌停,外资逆势买入200亿2020.2.4日:股市虚 反弹,外资买入80亿,2020.2.5日:今天股市真反弹,外资买入24亿,200亿=》80亿=》24亿结论:大跌超跌,随着指数的反弹,外资买入量越来越小,属于调整信号之一!


大盘分析:分时上午冲高,在轩阳提示券商拉升指数容易回踩之后(轩阳十多年的炒股经验啊),出现了盘中高点,一路回调了2个小时,最后由于N东方生物暴涨600%之下,医药板块异动,指数小幅回升;K线收带有上影线的小阳线,个股不涨,蓝筹股开始小跌,说明压力开始增加;量能萎缩,卖压减轻缩量是正常的现象;从轩阳原创指标来看:股市持续反弹两日,但做空动能虽没有继续放大,但仍不断,说以目前的大波段,空方控盘无疑,这种很强的做空力量,需要时间和反复涨跌交替才可以完成修复,所以没有必要追高;从强弱指标来看,仍处于“空头超级强势区”,但有脱离的趋势出现了


创业板分析:分时高开高走,在券商猛拉之后,按照轩阳的研判见顶回落,回落幅度较大,尾盘被要板块救了一把;日K收带有上影线的 中阳线,收涨3%以上,这个“岛形反转”形态,暂时是成立的,不过瑕疵很大,昨天的阳线很虚,所以目前创指距离2004点很紧,风险越来越大;从轩阳原创指标来看:做空动能小幅收敛,但创指越涨,风险越高;从强弱指标来看,波段级别创指多头控盘,短线暂时还没有


周四 短线研判:第一,yiqing拐点还未出现;(不断跟踪),第二 ,技术层面:大盘 创指 V股指数,均收出了上影线;外资买入额度越来越小;轩阳认为:大盘会从周四开始分化回调,走出二次回踩筑底的 走势。面对影响经济的yiqing,大盘单底收复失地的概率,很低;构筑“高低脚”的双底形态,概率最大。策略:耐心等待回调!周四是否可以做分仓、分次布局呢?轩阳会根据盘中的人气热度、跌幅做实时的研判,欢迎大家锁定轩阳价值连城直播间,轩阳抓回调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