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周五继续飙升的概率有多大?

突然想起了紫霞仙子说的“我猜中了开头却猜不中这结局”!又何况股市也!轩阳1月15日开始空仓轻仓,大盘最多跌了400多个点;春节假期 之前,建议轻仓过节,结果节后第一个交易日3000 个股跌停;在最恐慌的时候,轩阳研判了:本周周二(2.4日)或周三(2.5日)超跌反弹,都按照轩阳研判的运行中,而且比轩阳研判的还要强势;而周四,轩阳认为指数需要调整,结果继续逼空向上;所以说,虽然轩阳研判对了90%,却永远到达不了100%,这就是股市!大盘1.72%,创指3.74%,周一涨指数,周二涨个股,周三继续涨个股!这就是近期的行情!周五会不会继续飙升呢?


股市市况:大涨行情!周二虚涨,而周三和周四,可是真的补涨啊~!从个股数据来看:涨停252家,周一3000 跌停,周二三四连续三日:203/187/252家涨停,在历史数据中,一般有一天爆发型反弹,属于正常,目前持续3日,历史罕见的“强势超跌反弹行情”;涨跌幅超2%的对比是:1685比54家,相比昨天少了小300家,说明有个股开始有涨不动感觉;当然,这数据已经是很棒的大涨数据了!


大盘分析:分时开盘下探就是最低点,然后就是一路的反弹,下午14点附近,有一波温柔的小跳水,总体强势稳定;K线收出了新高的小中阳线,从实体来看,节后4连阳,周五就是数字5了,数变盘转折的结点;从形态来看,单底逼空,属于轩阳定义的“强势超跌反弹”,后期回踩就会很浅很温柔,机会更多;因为第一波越强,我们可以定义为是强势吸筹的一波,而后期的回踩,属于洗盘,但由于第一波买的多,洗盘就不会恐怖;从轩阳原创指标来看,从大波段角度来看,做空动能缩短,但仍很长这是轩阳坚信必须有回踩构筑高低脚形态的 原因之一,这是轩阳十几年的经验;只不过因为本次暴跌的深,反弹的猛,会后移;短线强弱指标今天脱离了“空头超级强势区”,好事啊,后期回落也会很温柔。


创业板分析:龙头指数:全天就是三个字:单边涨!下午14之后,出现了一波小跳水,在外资的极力买入之下,强势回收;K线收创出2004点新高的长阳线,可见周三的小型岛形反转形态很猛,就是出现的位置偏高一些;短期均线系统走平,需要创指横盘震荡,才可能转多,毕竟均线走多对K线是有“助涨性”的;量能稳定放大,资金积极操作;从轩阳原创指标来看,从大波段角度来看,做空动能缩短,但属于K线和指标低的“日线级别的顶背离形态”,逼空的好,但是技术面有瑕疵;短线强弱线,今日进入到了“多头超级强势区”,周五不会大跌,强势震荡收小K线的概率大


周五短线研判:技术层面:龙头指数-创指:新高了,但属于比较虚的指数;可以作为“远观”的目标!大盘和V股指数:单底,未完全回补缺口!从原创 指标和轩阳经验来看,后期必然会有回踩,量能:(特别好),周二9096亿(完全释放了做空力量),周三8719亿,周四9131亿;这是近期我们忽视的问题,量能很大很饱满;短期机会很多!因此,轩阳的结论是:

“高低脚”的回踩形态,需要继续推后,但必须回来的!短线本周五,不会出现明显的回调,因为有量、K线够强、补涨个股够多;会在2850点附近,收震荡的小K线,可以选择小仓位,积极做低位涨幅不大的题材股!


策略:看到盘中个别空仓朋友的“饥渴”,轩阳中午开盘强,给大家讲了两个方向:券商和数字货币概念;下午都有不同程度的小涨;既然未来回踩必然回来,而近期的量价又好,比较折中的操作方式就是:控制总体仓位,用1-2成的资金,做做补涨类个股。涨了,有小惊喜;跌了无大碍!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