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请警惕这两大风险信号!

周六就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了!有疫情,大家基本上都在家中,可以好好和家人团聚!那轩阳再次:提前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家人身体康健!万事都如意!今天大盘0.33%,创业板0.18%,虽然指数看上去,是小幅震荡调整,但是个股的热度,还是不低的,股市量能9300亿左右,这是堪比牛市才有的量能的!所以从昨天的建议就是:在控制总体仓位的前提之下,积极的做一些短线;


股市市况:震荡小涨!看看个股数据:涨跌停:185比5家,相比昨天减少了67家,而跌停达到了5家,说明从今天开始,高位补跌股开始增加了,比如网红经济-星期六,苹果-安洁科技,疫情医药-达安基因,只要周末疫情数据好转,下周一的 医药板块个股,就会大跌;轩阳的看法,涨跌幅超2%的对比:1171比393家,属于有一定分化的普涨行情,高位补跌的个股,开始增加了,大家小心哦!但轩阳的建议是:逢盘中阴线关注心仪的个股为佳,不要大涨之后去追。


大盘:分时全天震荡,走出的是先抑后扬,人气还不错,符合轩阳午间股评的研判,收震荡的小K线;K线收出了5连阳,稳稳的 站上了5日线,下周的任务就是横向震荡,把5日线修复到走平,这样个股的机会还会很多很多;从轩阳原创指标来看,做空动能继续第二日缩短,但大家一定小心空头力量的反扑,二次探底只会迟到,不会不来


创业板:分时稍稍弱于大盘,因为此指数本身就是逼空虚涨的指数,比如宁德时代、3开头的医药股,一旦停止上涨了,就容易回落;K线收新高的十字星,下影线很长,从目前的 形态来看,下周会继续向下调整;从轩阳原创指标来看,今天转为做多的动能,但是很小很小,所以本次创指的新高,其实是有一定风险的


技术层面:龙头指数-创指:属于比较虚的指数;近期有量 的支撑可以继续强势,一旦量能萎缩了要小心。大盘和V股指数:单底不稳固,毕竟yi 情对中国经济短期是有影响的,这一点还没有反应到股市的 上市公司,一季报就会显示,所以如果提前反应这预期,二次探底是必然,只会迟到,不会缺席!而且V股指数已经挑战到了1月23日压力附近了,因为yi 情套牢的。量能:(特别好),周二9096亿,周三8719亿,周四9131亿,周五9293亿。“有量有行情”“有量有机会”,量能很大很饱满;短期机会很多!因此,轩阳的结论是:波段角度:“高低脚”的回踩形态,必然会出现,只会迟到,不会缺席!


短线角度:由于目前股市有量能,真正的回踩探底,会继续后移,值得超级热点多数降温,量能开始萎缩,才是真正的探底开始;下周一短线,继续有机会!下周乃至未来一段时间,轩阳对大盘的推演图形!意思是:在量能没有大降之前,会在黄色框中强势震荡收小阳、小阴K线;直到超级热点大幅减少 量能萎缩(两大风险信号),真正的二次探底开始!在以上信号没有出现之前,可以在控制好大仓位的前提之下,用1-2的小资金,积极地操作低位的补涨类个股,最好是有一定人气的;锁定轩阳,机会风险,你先知!策略:下周一,可以在大盘盘中回落的时候,可以选择低位的题材股,短线布局!大盘数日内都会是相对高位,箱体强势震荡,适合低吸个股为主!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