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巨震加大,预示风险或来临?

大盘-0.71%,创业板-0.99%,自从2月4日以来,“首次同步收阴线”!说明卖压开始全面出现了(蓝筹股和蓝筹股)!股市市况:震荡小跌!具体个股数如下:涨跌停61比3,涨停比昨天少了一半,跌停数量可控;涨跌幅超2%的对比是:364比1278家,而昨天涨幅超2%的仅仅1063家,说明是涨了,但是今天都跌回去了,而且还多了200多家下跌超2%,大家注意这个小细节,卖压增加了!


题材股方向:疫情方向,符合轩阳的研判:而且短线这块肉,还不好吃;A股炒作的是预期,11板啊,足以兑现疫情的涨幅了;其他方向,就是芯片:北京君正、追升为、中科软兆易创新等硬核护盘,但毕竟热点在退潮,没有之前人气高了;区块链,今天表现还不错,主要是美股的嘉楠耘智大涨,如果今晚跌,区块链也会调整


大盘分析:分时“一波三折”,跌-涨,跌涨,跌,所以从分时来看,出现多次跳水被拉回的现象,而尾盘又是以跳水终结,有诱多嫌疑,短线卖压重了;K线结束了连阳,周三是变盘日,只要是变盘日附近,都容易变盘,还是选择了向下,K线收小阴线,虽然不大,大意义重大,逼空行情结束了;今天回踩到了5日线,轩阳认为支撑有限,跌破是大概率;本次单底走的很强,所以未来回调也到不了2700点了


周五短线研判:龙头指数-创指:收阴,5日线支撑力度弱!大盘和V股指数:均收阴,5日线支撑力度弱!量能:(最好在8000-1万亿之间),“有量有行情”“有量有机会”,虽然今天下跌了,但阴线实体不大,量能继续维持在8000以上,书名市场的活跃度依然存在,不过目前分时买点不好抓了,要看日线级别的阴线回调,才容易买在低点


二次探底-四大风险信号:超级热点大幅减少:---疫情主线热点已经结束,留下的只有小热点;逐步满足!(2)量能大幅萎缩:(8000-10000万亿)---不满足(3)创指跌破10日线:---不满足(4)股市温度计-平均温度曲线下穿0度;逐步满足!综上所述,以上四大风险信号中,第一条和第四条,逐步成立了!说明短期指数有构筑小头部的可能了!当其他条件也满足的 时候,真正的 回踩开始!因此,轩阳的结论是:波段级别研判:(大家记住哦!)“高低脚”的二次回踩形态,必然会出现,只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短线级别研判:三大指数“首次同步收阴” 平均温度曲线持续下行,短线调整开启!(出现短顶的概率偏大)周五小跌的概率大!如果意外收涨,注意,这是在诱多!如果创指跌破5日线,跌幅会加大!建议短线仓位,控制在5成以下!什么点位可以低吸呢?盘中轩阳精算给你!根据研判结果制定策略计划:虽然二次回踩的大转折信号,还没有全部满足(目前逐步满足了两条)但是短线的调整,来!因此,目前最低位的个股价值就不高了!最适合的就是:中势股回调!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