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大盘探底回升的概率大!

真正的万亿成交额,时隔正好1年时间,再次回归中国A股大盘-0.32%,创业板-1.45%,面对万亿成交额的股市,市场却冲高回落收跌尤其是下午,N多只超级品牌高位硬核科技股,开始向下补跌,导致了市场的 恐慌;难道是大家常说的:“放量滞涨”,短线见顶的信号吗?


股市市况:震荡小跌,符合预期!个股数据:涨停90家,比昨天少44家,跌停18家,大幅增多,出来由于利空消息钴爷之外,大部分都是高位的补跌股,这是给大家的警示:近期涨幅巨大的个股,勿碰了!涨跌幅超2%的对比是483比994家,属于小型普跌行情,但相比周一和周二,回调还是温和的。


题材股方向:疫情方向今天下跌为主,卫星互联网高位补跌;今天比较重要的就是超级品牌-硬核科技股,上午部分硬核大涨护盘,指数涨不动,下午纷纷大幅跳水,点燃了指数尾盘跳水的形态,重要原因就是位置高,比如:中科创达一阴跌破了6天的震荡,当然很多硬核的趋势很好,持续大跌的可能性不大;请耐心等待回调的低吸买点,非 追高!


大盘分析:分时上午窄幅震荡,下午14点在硬核科技跳水之下,尾盘回落;K线收冲高回落的小K线,最高攻击到了2998点;5日和10日线继续上行走多,各项指标稳定偏强,大的风险还没有出现


创业板分析:分时全天绿盘,说明近期高位的题材股开始补跌,比如安居宝,6近7天地板,对题材人气影响较大;K线收小阴线,5日和10日线继续上行,跌破10日线,风险会加大;从各项原创指标来看,今日创指的多方动能小幅萎缩,短期强弱线有脱离“多头超级强势区”的趋势,当然是否脱离需要看周四的行情;周四收阴线,短线创指的逼空形态将被打破


周四 短线研判:龙头指数-创指:均线系统多头排列,短期无大风险,但短线需要休整一些;大盘和V股指数:两大指数小跌,可见今天尾盘的跳水,整个股市还是比较稳定的;量能:(最好在8000-1万亿之间),今日是10385亿成交额!“有量有行情”“有量有机会”,虽然有放量滞涨的现象,但是由于有量能,未来的回调买点,成功率也会高。


短线级别研判:周四,小跌,然后探底回升的概率大!大盘支撑:2957点附近;创业板支撑:2127点附近。根据以上点位低吸,可做日内的超跌反弹;市场进入到了:构筑短线头部的概率很大!适合低吸,不适合追高哦!策略计划:目前最佳策略:在指数回踩至以上支撑,可选择短线低吸!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