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重返3000点后能否继续上涨?

疫情期间,大盘首次攻占上3000点大关,我大A,牛气冲天啊!大盘1.84%,创业板2.21%,下午人气启动的原因就是:大金融异动,券商:7只涨停、多元金融3只涨停、保险中国太保5.16%,白马股:家电4只涨停,酿酒1只涨停,看来今天资金主要进攻的方向是蓝筹股 白马股,所以大盘站上了3000点。


股市市况:大涨行情!真棒!个股数据:涨停118家,虽然不是近期的新高,但比周三要多一点,毕竟是蓝筹股行情,涨停不容易;涨幅超2%的对比是1318比143家,属于大涨行情,不过个股涨幅确实不大,因为资金都被吸到蓝筹股身上了;今天流入了70亿,从昨天开始,外资就开始买入白马股了,今天大概率又干了蓝筹股;春节之后,外资已经买入了788亿了,多么坚定看好啊!


题材股方向:硬核方向,今天大科技股小幅震荡,而其他的硬核大涨,依然有9只涨停,跌幅的都不大,可见稳定;轩阳看好的区块链方向,今天有7只涨停,大家注意,金融股大涨,对区块链也是利好,因为区块链也有金融属性。


大盘分析:分时上图高开小冲高然后回落跳水,在上午尾盘金融股异动之下,回升,整个下午是金融股大幅发酵的过程,牛气,冲关站稳3000点,就需要蓝筹股异动;K线收新高的 中阳线,再上新的台阶,3000时代又开启了!5日和10日线完好的小多头,短期根本不可能大跌,就是精选个股积极操作,享受行情大涨带来的惊喜;从轩阳原创指标来看,多方动能继续放大,已经4天了;而短期强弱线今天正式进入到“多头超级强势区”,大盘逼空也开启了。


创业板分析:上午强势震荡,上午尾盘急拉之后,整个下午就是相对分时高点附近横盘震荡,没有明显的新高,相比大盘有了明显的落差,可见下午题材股涨幅不大,涨幅大的在蓝筹股方向;K线收新高的小中阳线,上涨趋势性极强,均线多头;虽然今天被蓝筹股强了风头,但龙头指数的低位依然没有被撼动,一切都好!


短线、波段趋势研判:龙头指数-创指:均线系统多头排列,上涨趋势性极强!大盘加速上涨,已重新站回3000点,上了新的台阶,蓝筹股人气提升!V股指数:可以看出,整个A股处于多方强势阶段。量能:(最好在8000-1万亿之间)今日是10681亿成交额!“有量有行情”“有量有机会”,比昨天多了300亿左右后,但是属于“牛市极强活跃量级”,所以机会太多了,大家别浪费行情哦!


短线级别研判:既然目前属于“牛市极强活跃量级” “非理性的极端上涨行情”!大家可不能浪费了,量级高,极端逼空,说明人气鼎沸、热度爆棚,如果单纯从量来看,3127点都可能摸到,所以只要量在、价格的趋势在,大家大胆的去干吧!尤其是低位股票,大盘都快收复所有失地了,很多个股还趴在低位,不是机会,是什么啊!


2月21日 周五研判:蓝筹股方向成为今天的“先锋军”,从大位置来看,仍不高,所以大盘短期大跌的可能性不大;但大涨之后,都需要强势休息一些,周五收震荡的小K线(强势)请参考大盘日K2月18日的K线形态,又是无大风险,分时回调积极操作的日子!蓝筹股和题材股会不会出现两极严重分化之势呢?轩阳认为:不会,因为有万亿成交额支持,蓝筹股继续支持震荡型补涨,题材股高位补跌,低位继续补涨,可以重点关注区块链,科技股和特斯拉概念!操作策略:大盘已经攻占3000点,周五包括下周前半周,都会在3000点附近震荡,适合积极的操作个股,继续分时的跳水不要怕,是机会!还有低位涨幅小的,甚至连1月23日缺口都没有回补的个股,机会大于风险!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