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澜不惊怎么跌下去怎么涨回来!

江声夜寂绝,江雾晓空蒙。乱霞映淡日,隐隐空蒙中。羲驭巧呈瑞,不与他时同。炯然玉奁静,泛此瑛盘红。分明三足乌,依微绛绡蒙。曾穹敛氛噎,幽壑舞鱼龙。升从海仙府,光射河伯宫。遥想丽帝阙,佳气正郁葱。鸾鹭同虎拜,三呼并神嵩。散人得壮观,醉约持钓翁。免责声明:本文仅是牛哥的复盘日记,带有强烈的主观性和预判性,仅供参考,不能作为任何投资和买卖依据,风险自担,盈亏自负!


多躁者必无沉毅之识, 多畏者必无卓越之见, 多欲者必无慷慨之节, 多言者必无质实之心, 多勇者必无文学之雅。 好票太多,但不能花眼,看一个爱一个,要学会专一加耐心,因为资金是有限的,不可能什么都买 ,对别人期望太高,希望别人的成功率是100%,是股神,所以当别人失手时你就会很失望,近期的A股这台车太颠簸散户是一会上车,一会下车,七搞八搞筹码就慢慢的被大资金们买走了,我认为,市场上70%的中小投资者不适合关注我,这些人还是去关注那些‘流量V’他们比较适合你们,他们可以每天小短线带你们飞。


大盘:分时全天巨震,下午的那一波拉升力度不小,蓝筹股爆拉,科技股回升;K线收探底回升阳锤头线,首次突破5日线,而且是主动突破的,有利提高股市的人气;上方的均线系统继续空头,;短期强弱线今天脱离了“空头超级强势区”!有利于市场的稳定;创业板:分时巨震,下午的杀跌直至翻绿,尾盘大幅回升,科技股也异动了一把,不错,这种大跌之后的极端大涨,是非常好的洗盘方式,洗出不坚定的资金,开始构筑自己的底部形态,为大基金2期资金入市做好准备;K线收大幅探底回升的阳锤头线,没有站上5日线,说明今天的人气方向是蓝筹股;但周三被动站上的概率较大,继续向下的空间有限了;


应对策略:从大形态来看:周一大跌,大家空皇不已,我鼓励大家要坚持,2638点不能怕!结果周二反弹,涨也好跌也罢,都是底部形态构建中,不可或缺的走势之一!目前大盘仍属于底部形态的构建中!周三我认为:在亚太和今晚美大涨之下,大盘周三会有冲高,大盘周三日内压力:2747点附近;创指周三日内压力:1917点附近。策略建议,由于美的疫情还未出现转折,建议大家多等等,等右侧交易;(底部形态雏形出现了)做底部安全股!


最新跟踪提示:逢低关注了新仓卫星石化,代号小卫,逢低关注了拓邦股份,代号小拓,都是好公司随时会启动拉升,稳健安全,我们继续跟踪到底,关注好牛哥解盘提示就好了,锁定好牛哥每天解盘间,大家可以往回一一查看记录! 很多投资者的心态是 在涨怕踏空,回调又怕太深,左右很多人都是嘴盘在‘多空’,我们做为实战派,就是用个股去回避一些短线的波动与,不确定性,无论大盘后市涨跌,我们多做低位潜力股,浮利的波动不用太操心,浮亏又能如何?只要最后能安全的大赚就可以了, 过程都是用来折磨韭菜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