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绝望之时希望正悄然而至!

相见时难别亦难,东风无力百花残。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晓镜但愁云鬓改,夜吟应觉月光寒。蓬山此去无多路,青鸟殷勤为探看。免责声明:本文仅是牛哥的复盘日记,带有强烈的主观性和预判性,仅供参考,不能作为任何投资和买卖依据,风险自担,盈亏自负!


和大怨,必有馀怨;报怨以德,安可以为善,弱之胜强,柔之胜刚,天下莫不知,莫能行, 每当发生大事,随众起哄的多,静心思考的少,每逢遇到大跌,盯着风险的多,看到机会的少,一场危机让我真实的感受到一个时代的结束,和另一个时代的开启, 欣赏别人是一种境界,善待别人是一种胸怀,关心别人是一种品质,理解别人是一种涵养,帮助别人是一种快乐,学习别人是一种智慧,团结别人是一种能力,借鉴别人是一种收获。船停在码头是最安全的,但那不是造船的目的。人呆在家里是最舒服的,但那不是人生的追求。路在脚下,用心去走, 所以用心品味牛哥解盘的每一句话,每个投资逻辑,也是一种努力工作的方式。要学会劳动。浩荡离愁白日斜,吟鞭东指即天涯。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大盘:分时上午低开震荡上行,下午震荡下行,倒V字;K线收小星线,回补了一丢丢缺口,距离支撑还有距离,主要是盘中千亿市值的医疗股大幅护盘,导致指数比较虚;均线系统,5日上行,10日下行,距离金叉还需要2日左右,估计得等下周一了,金叉有利于继续小幅上行,当然弱势的股市第一次金叉并不好操作,需要等死叉再金叉,这种形态更加稳健一些;从指标来看,空方动能持续第三日萎缩,但是多方也看不出有多强来,仍属于弱势行情!创业板:分时和大盘相似,不过黄色线下午创了上午新低,说明题材股、科技股下午回落比较明显;K线收小阳星,大缺口未完全回补,还是那句话,弱势市场,缺口的回补概率很高;曾经的龙头指数,目前形态还不如大盘呢,弱!


应对策略:而且周五了,前几日又传降息问题,每逢周末都有这个预期的可能;从技术面来看,周五大盘和创指,支持继续下跌调整,回补部分缺口;如果因为G20会议,美股大涨,那么周五大盘和创指会高开回落;总之周五大跌的概率不大,继续回补缺口之旅!A股历史规律:逢缺补缺!周五的日内支撑点位,我需要根据今晚G20会议结果和美股的表现,周五盘中发布!应对策略建议,弱势市场,看戏!看戏!看戏!多一写耐心,多一些等待,对自己是好的!


最新跟踪提示:逢低关注了新仓卫星石化,代号小卫,多氟,多中线坚定持有,一定要拿稳,今天止损了拓邦股份,短线新仓等待机会出击中,,,,,,,关注好牛哥解盘提示就好了,锁定好牛哥每天解盘间,大家可以往回一一查看记录! 牛哥在这里说一下我持有多多的逻辑:是中线,是中线,过程可能会很靡人,但目前有安全边际,持股周期三个月到半年左右的时间,这种周期类个股,虽然估值不便宜,但有想象空间,因为他是周期性的,等估值便宜的时候,股价就到顶了,现在主力资金逢高卖出一些科技股,都调到这些周期类个股上面来了,他们也在动动态的调仓换股,多多我是非常看好的,目标股价至少涨50%到100%,这是前瞻性判断,并不是说我今天看好,明天就一定要大涨,这是猪的想法,和我没有关系,很多投资者的心态是 在涨怕踏空,回调又怕太深,左右很多人都是嘴盘在‘多空’,我们做为实战派,就是用个股去回避一些短线的波动与,不确定性,无论大盘后市涨跌,我们多做低位潜力股,浮利的波动不用太操心,浮亏又能如何?只要最后能安全的大赚就可以了, 过程都是用来折磨韭菜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