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迎接春暖花开的四月!

驿外断桥边,寂寞开无主。已是黄昏独自愁,更著风和雨。无意苦争春,一任群芳妒。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免责声明:本文仅是牛哥的复盘日记,带有强烈的主观性和预判性,仅供参考,不能作为任何投资和买卖依据,风险自担,盈亏自负!


股市从诞生起就是个充满机遇和梦想的地方,从不缺少令人向往的暴富故事。一批批的散户义无反顾投入到这市场,周而复始至今。只是,故事总是美好的。回归现实,又有多少老股民的血泪史不为人所知。 对于大多数股民而已,炒股只是业余投资,自身自然不会具备太多的专业知识。很多时候,面对着几千只股票总会茫然不知所措,除了看看新闻,听听利好去跟风,根本就没有属于自己的一套盈利模式,这样的情况之下,如何去战胜强大的庄家对手盘?涨了贪婪,跌了恐惧,怎么愉快滴在股市玩耍?股市有句话,机会永远是跌出来的。 时间是一切真诚的衡量器,我用多年投资经验培养出稳健的投资风格,在有些赌徒眼里确一文不值。请问你在股市平均每年赚百分之多少利润?不要和我说你上周赚了30%,我要的是年收益,ok飞机飞多高不重要,安全降落很重要。一定保持好心态 跌不怕,涨不急,墨迹有耐心 这样心态好了 交易计划做好了,自己才能更加得心应手,,前两天还老是听到很多股友 说股市没戏了 没希望了 5月见 会不会又一阳改你三观?


大盘:分时上午震荡小涨,下午加速大涨,人气回升明显;K线收中阳线,依托2724日强弱线反弹了,且穿越了5日和10日线,压力不大吧!但是周无将面临两个问题:第一,20日线,点位2797点;第二,大盘底部箱体上沿也恰巧是:2797点!双重压力哦!创业板:分时和大盘同步,无分歧的上涨,才是有效的;K线出久违的中阳线(我曾经说过的),站上5日和10日线,但距离金叉多头发散还需时日;有没有发现创指的形态,已经悄然的形成了:小双底!这是科技股的底气来源,有了底气,你懂的!20日线点位:1941点附近!创指真正走强,需要突破下跌趋势,目前还需时日!


应对策略:今日的反弹就像蓝天中的暖阳,一扫夜的凉,让许多投资者无奈的心有了一道光,一道暖流。 油气板块,硬核科技股,蓝筹加题材共振上涨的盘面,构筑底部阶段稳定就好,今天盘面一改前几日尾盘跳水的局面,有了不少改观,也给多头提振了不少信心!是不是前几日觉得中国股市没希望的朋友们,现在又有希望了,牛哥希望大家能够保持好一个良好的心态,跌不怕,墨迹就耐心,涨不急。目前是连续多日空方压抑多头的一个释放,反弹量能依旧很小,继续属于构筑底部阶段,昔日让大家多些信心,恭喜持股的,同时也不要觉得市场稍微一涨就着急觉得踏空,构筑底部阶段,市场还有反复的。


最新跟踪提示:逢低关注了新仓卫星石化,代号小卫,多氟,多(今天涨幅一个多点,分时不断反复吸筹)(中线坚定持有,不要在意短期波动,就像前面止盈的振静初期被所有人不看好,一定要拿稳,)短线新仓等待机会出击中,,,,,,,关注好牛哥解盘提示就好了,锁定好牛哥每天解盘间,大家可以往回一一查看记录!牛哥在这里说一下我持有多多的逻辑:是中线,是中线,过程可能会很靡人,但目前有安全边际,持股周期三个月到半年左右的时间,这种周期类个股,虽然估值不便宜,但有想象空间,因为他是周期性的,等估值便宜的时候,股价就到顶了,现在主力资金逢高卖出一些科技股,都调到这些周期类个股上面来了,他们也在动动态的调仓换股,多多我是非常看好的,目标股价至少涨50%到100%,这是前瞻性判断,并不是说我今天看好,明天就一定要大涨,这是猪的想法,和我没有关系,很多投资者的心态是 在涨怕踏空,回调又怕太深,左右很多人都是嘴盘在‘多空’,我们做为实战派,就是用个股去回避一些短线的波动与,不确定性,无论大盘后市涨跌,我们多做低位潜力股,浮利的波动不用太操心,浮亏又能如何?只要最后能安全的大赚就可以了, 过程都是用来折磨韭菜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