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哥论市价值连城直播中5-22(周五上午版)

大家早上好!

05-22 09:32

宽容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原谅别人,就是给自己生路。 不要让自己的眼睛蒙蔽了你的心,时间是最好的证人,会让你懂得,日久不一定见真情,但是一定会见人心---早安

05-22 09:32

股友们早 新的一天保持激情准备战斗[赞]

05-22 09:33

早盘策略:稳健者在接下来的一周多时间还是多控制仓位,静心等待这个敏感时点过去再说不迟,市场会继续面临支撑和压力并存阶段,市场防御和进攻性板块的轮动,明显受行情强弱影响,即大盘弱则消费强!但只要是存量弱势博弈,热点的延续性就不强,除了防御性机会外,场内资金也在挖掘补涨 超跌机会,此类个股需要很大耐心。简而言之,弱势下板块切换加快,切忌追当天热点!大金融 大消费 大科技仍是资金倒腾的三大主要方向~~~谁回调充分,其机会也会增多!保持耐心,不宜悲观!

05-22 09:38

即日起,正式进入敏。感时间 按照往年惯例,资金都会偏于谨慎 这样以来,一定要着重规避高位股和绩差股 同时再以仓位控制来防范敏感时点所带来的不确定性

05-22 09:43

热点是轮动走势,现阶段热点的持续性不够,所以前一天大涨的热点,第二天就是领跌状态;同样,前一天大跌的,第二天就会开始持续表现!白酒和科技股这种轮动走势,大家看明白了吗?要是看清楚了资金的炒作规律,记得发个7,没看懂的朋友也别急,盘中我们慢慢分解!

05-22 09:46

低开后震荡下跌,2500股绿盘,大风险没有,

05-22 09:50

特殊时期,很多话,说不了,更新不出,我会把重要的告诉大家,热情大家还是要保持的哈,

05-22 09:56



05-22 10:02

早盘权重股杀跌的比较狠,所以大家看指数,也是一片惨兮兮的!而我希望大家注意,目前热点仍是轮动的走势

05-22 10:04

最新提示,小建,小云拿好了,不要被洗澡了啊,老铁们

05-22 10:06

总之,没有必要悲观~~行情每次都在很多人不愿意再看或吐槽不断的时候起来的!现在就是尽量控制仓位,也没有必要空仓,耐心等待不骄不躁。

05-22 10:13

经过前半小时的激烈争夺后 目前股指开始趋于平稳 目前A股最大的优势就是自身点位够低,韧性强

05-22 10:22

没有量,连领涨的热点走的都非常纠结,而且早盘都快一小时了,农业种植板块涨停的个股都只有一家,现在农业股不比之前了,带不动市场,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不要碰这个热点!

05-22 10:37

目前市场没有什么获利盘,能跌哪去?

05-22 10:47

好样的,小建看来今天要吃大肉了,潜伏的老铁们不要潜水了,提问区报个到让牛哥看看你们的热情,你们的支持与鼓励才是牛哥研究福利股最大的动力。

05-22 10:51

操作跟踪:小卫,多多(目前分时震荡,跌涨幅一个点不到,目前回升中)中线坚定持有,(不要在意短期波动,就像前面止盈的振静初期被所有人不看好,,,短线新仓小天,小建,每天都在抓机会,查看好每天直播(随时异动拉升),,我们继续跟踪到底,我没有通知代表不操作,耐心拿稳即可,任何操作都会提示包括做t,

05-22 11:02

急跌是低吸时

05-22 11:11

小建先发射了,恭喜老铁们继续吃大肉,掌声在那里

05-22 11:13

老铁们继续拿好了跟紧直播提示去完成

05-22 11:14

接下来就是小云发射的时候了,老铁们,耐心

05-22 11:33

好了早盘就到这里了,大家吃饭休息,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