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哥论市直播中(周三下午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牛哥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怎样的粉丝才是牛哥的铁粉!第一,点关注我;第二,每天关注牛哥盘中实时观点;第三,阅读每篇博文点赞和评论;第四,积极在留言区发言,拉近你与牛哥还有股友们的距离!综合一句话:你在牛哥的直播上越活跃,我就越能铭记住你,同时回复问题也会更及时高效!!


特别声明: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不具备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牛哥严重申明:牛哥目前只在这里一个地方发博,其他地方都是抄袭,目前已经发现有博主抄袭牛哥,大家以后请注意对比发布时间!大家知晓!,,,,,对了,,,大家想及时或想第一时间看到牛哥文字解盘直播,可以点个关注不迷路!,,然后到牛哥主页查看帖子即可,,,!


07-15 11:54

现在宝鹰等拉升做t,淡定,

07-15 11:57

希望宝鹰牛儿多吃点草,才有力气爆发,

07-15 11:59

这头牛累了歇会,或者饿了,渴了,补给一下,这样理解都是可以的,前面我就说过了,只要上层策不变,背靠经济不出问题,那就等牛吃饱了,喝足了,你拦都拦不住![偷笑]

07-15 12:39

午盘策略:宽幅震荡下跌态势 虽然个股极度疲软,但承接盘还是较为踊跃 这归功于市场的高交投的保持,回调之后,低位补涨的股反弹会更强! 所以单边跌的可能性不大,中长期看,想在A股中“走”得更久,且投资更轻松,建议采取两个办法:1、尽量的左侧低吸,因为它就是风控第一;2、整体仓位 单股仓位都要控制好!不要羡慕任何人,因为赚快钱真不是新鲜事,但终能守住者,其实不及十之一二!

07-15 12:55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开盘喽,股友们 保持激情回来战斗 回到直播间的股友们挥挥手提提神[赞]

07-15 13:07

午盘开始,大家又可以嗨一嗨了。行情转为震荡,大家还是满满斗志吗?

07-15 13:11

指数开始反弹了,其中创业板指的走势最快!而看热点,医药股在快速反弹!近期临近中报披露期,而且之前很多个股都已经加速大涨,所以短期看个股的波动还会继续扩大!这段时间大家需要做的,就是选好股,然后拿稳!千万不要再去追涨了!

07-15 13:15

现在大盘在部分券商股异动下收窄跌幅,但不一定也会重复昨日尾盘走势。所以,建议大家现在多看下,多观察

07-15 13:19

创业板指好顽强,居然又要翻红了 不过个股改善度不明显,涨跌比率仍旧高达1:4

07-15 13:35

“疯牛”行情期间,主力想要完成洗盘动作,不是只靠1-2天的急跌完成的!接下来指数会是大幅震荡走势;对应的操作策略应是急跌时低吸,反弹时兑现利润!这样才能帮助大家渡过这段时间的洗盘期!

07-15 13:37

指数开始回升,中线卫星石化拿好就行了,非常稳定,

07-15 13:39

宝鹰开始回升,加油,,目前还没有做t空间,继续淡定等,[得意]

07-15 13:42

创业板指从最低点到目前回升了3%,确实强悍 但个股仍旧有多达2900股下跌,属于极度分化市,从下半周的走势看,创业板再度强于主板的概率大~~~尽管今日上午继续震荡中,上证5零相对抗跌一些。创指目前涨幅0.87%,其中影响指数的是大市值个股走强~~~目前板块中仅200多家走高,反之接近600家下跌!

07-15 13:51

如果是之前踏空的朋友而要想趁市场调整入场 则筛选的标的尽量是回踩时缩量的个股为宜 价跌量缩,筹码不会快速松动

07-15 14:03

重点必读:用心良苦,,,这波行情几乎丝毫没看到游资的身影 被机构拉指标成分股搞懵逼了,,我再再再说一遍:当前的回调是对前几天连续加速的一次集中风险释放!近期指数还会在高点附近宽幅震荡,用来洗盘调仓换股!对于高位已经加速的个股,大家千万不要再去追了,资金是越涨越卖的!只有低位的股,才是接下来资金关注的重点! ,

07-15 14:28

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出超20亿元,其中沪股通当日净流出超13亿元。前段时间外资一直都是几百亿的流入,这两天市场出现了降温,外资也开始流出了!这进一步向大家提示高位加速股的风险!也许哪些个股之前长得很好看,但现在资金有调仓换股的需求了,大家就不要在最高位博弈,没必要!

07-15 14:33

等待的过程是很煎熬的,[旺柴]

07-15 14:38

两市跌幅在收窄,这样上下一震,筹码就换手了

07-15 14:41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股市无神,做好现在,淡定应对,后会有期,

07-15 14:54

一些投资者还有一个毛病,就是在上涨时每天都很开心,一但下跌了,跌到有点痛了,就开始怀疑人生了,怀疑所有的一切,没有了主意 耳朵开始软了 ? 今天是吃面的一天,吃肉吃多了,今天确实吃不习惯,现在要做的,就是淡定持股,,今天先到这里,大家休息运动,晚上复盘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