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太悲观细节须留意!

明月别枝惊鹊,清风半夜鸣蝉。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七八个星天外,两三点雨山前。旧时茅店社林边。路转溪桥忽见。免责声明:本文仅是牛哥的复盘日记,带有强烈的主观性和预判性,仅供参考,不能作为任何投资和买卖依据,风险自担,盈亏自负!


细节看两点后港股受到消息面刺激快速拉升,这样就化解了大盘危机,当然人民币也是功不可没。那么为什么要盯紧港股,因为目前大盘没有内生动力,所以只能看港股,如果港股没有方向,那么A股更加没有方向,所以说港股是大盘风向标,因为最近面对的都是一个风险事件,总之,大盘后面不会一帆风顺,但今天危机解除,逆境中的时候,信心不能丢。股市一定有一个心理博奕的过程,是机构与散户之间的心理博奕,如果散户没有一定的机构思维是很难长期的在股市生存下来的,经常听到股市小白讲的一句话,‘就差我这一百股,我一卖他就涨’,就是这个道理,


大盘:分时上午震荡阴跌到大跌,下午小杀之后,在港股的大幅异动之下,A股的人气回升了,芯片方向护盘明显,也提振的大盘,最后收大幅探底回升的阴锤头线,下影线够长,具备短线止跌的作用,3257点(实际3263点)真的是短线的强支撑!虽然收下影线,但是下影线过长,而且指标显示做空的力量还是偏大的,所以需要回踩下影线。创业板:(注册制创业板,机会很多)分时和大盘相似,盘中最大跌幅高达-4%,K线收带有下影线的小中阴线,已经5连阴了;从指标来看,做空的力量依然很强势,所以短线创指还可能继续低迷;


应对策略:短线级别研判:大盘跌破了3333点(定义的强弱分界线),虽然今天反弹了,但是大盘还是处于弱势区内;今天大盘和创指纷纷拉出了下影线,只能说短线见底(并不是真正的底);但又由于下影线过长,且今天指标的空方力量还是放大的,所以这个下影线,是需要回踩的!不过呢,先行指标来看,已经完成了“5浪回调”,目前正处于第五浪的回调浪,未来有望走出ABC的三浪反弹模式;因此,短线大盘,会运行在3257-3333点之间(弱势区间),短期最***的时刻暂时告一段落了,而下影线呢,还是需要下跌回踩一下的!周四研判:牛哥认为,大盘会二次探底,回踩到3285点附近,就可能回升。周四看点:大盘能否突破3333点强弱分界线,突破了,大盘短线又能转强了。温馨提示:锁定牛哥解盘室,盘中给大家简单直白的研判建议!


最新跟踪提示:逢低关注了新仓卫星石化,代号小卫,(今天跌一个多点,,分时不断反复吸筹)(中线坚定持有,不要在意短期波动,一定要拿稳,)前面的芯能科技,收获涨停,恭喜,短线新仓,传艺科技,淡定等吃肉,,跟紧牛哥提示,,,期待继续表现,,,,,大家可以去查看的,关注好牛哥每天直播提示就好了,关注好牛哥每天直播,有短线机会就放给大家!,,,关注好牛哥解盘提示就好了,锁定好牛哥每天解盘间,大家可以往回一一查看记录!牛哥在这里说一下我持有小卫的逻辑:是中线,是中线,过程可能会很靡人,但目前有安全边际,持股周期三个月到半年左右的时间,这种周期类个股,虽然估值不便宜,但有想象空间,因为他是周期性的,等估值便宜的时候,股价就到顶了,现在主力资金逢高卖出一些科技股,都调到这些周期类个股上面来了,他们也在动动态的调仓换股,多多我是非常看好的,目标股价至少涨50%到100%,这是前瞻性判断,并不是说我今天看好,明天就一定要大涨,这是猪的想法,和我没有关系,很多投资者的心态是 在涨怕踏空,回调又怕太深,左右很多人都是嘴盘在‘多空’,我们做为实战派,就是用个股去回避一些短线的波动与,不确定性,无论大盘后市涨跌,我们多做低位潜力股,浮利的波动不用太操心,浮亏又能如何?只要最后能安全的大赚就可以了, 过程都是用来折磨韭菜的,


好了,今晚复盘就这样,要是觉得内容还不错,顺便点个赞!当然,牛哥只提供逻辑,最终的决策只能靠你们自己,请勿胡乱无脑跟风!如果你喜欢牛哥就点个赞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