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哥论市直播中(周四上午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牛哥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特别声明: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不具备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牛哥严重申明:牛哥目前只在这里一个地方发博,其他地方都是抄袭,目前已经发现有博主抄袭牛哥,大家以后请注意对比发布时间!大家知晓!,,,,,对了,,,大家想及时或想第一时间看到牛哥文字解盘直播,然后到牛哥主页查看帖子即可,,,!


08-13 08:53

“看懂了别人,看不懂自己。看到的都是假象----大家早安

08-13 08:53

股友们早 新的一天保持激情准备战斗[赞]

08-13 09:01

今日周四~~~昨日盘口和盘后发声这几件大事!1、发声对一些行业的支持,比较多,大家也看到了;2、盘面上,部分券商股开始护盘,带动大盘收下影线;3、美大涨。这些消息对这两天股市会产生什么影响,有望成为反弹先锋的机会是哪些?我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和老铁们一起探讨。大家搬好小板凳,一起耐心的往下看。

08-13 09:08

早盘策略:只要市场不单边调整,那么上下两难的震荡格局,相反能提供低吸高抛的机会!且如上面所提到的,短线低吸的机会将多余前几天,所以无需悲观!操作上,挖掘低吸机会为主,控制仓位,降低预期。被套的等反弹或加仓做T,轻仓的继续中线波段逢低关注:军G 农业 券商 科技龙头 大消费等分支机会!而主题性机会方面,关注深圳本地股或粤港澳大湾区概念。

08-13 09:25

开盘了,小卫(目前涨一个多点不到)中线潜力巨大,短线新仓传艺科技,今天我们为中线小卫,短线传艺科技,,喊个加油,大家都出来吼一吼,打个加油“加油”“加油”大家等通知操作,热情多高涨的多高!风雨之后见彩虹!

08-13 09:28

港股高开0.97%,A股太淡定了,昨天涨幅最大的2个 目前集合竞价垫底 ,股市就是这样,完美,开在3327之上 3328开盘 ,这个要表演操盘手 ,目前 深圳市场领涨 维持这个 就有赚钱效应

08-13 09:37

早盘创业板指又是高开,是不是狠狠地打了昨天那些唱衰人的脸?当然,指数今天的反弹还不算强势,市场还需要时间磨!但我希望大家注意,现在的市场完全是主力在耍阴谋!指数还会继续洗盘!之前大家已经再一次次的大跌中犹豫害怕了;而我希望大家在未来的行情里能否有所改变;战胜恐惧之后,大家会发现,股市里面的路,比大家想想的要好走得多!要是大家同样感同身受,记得回复7!

08-13 09:42



08-13 09:51

港股虚晃一枪 再下,大盘还是这么无厘头,为什么 不走自己的路 ,连个分时都不放过

08-13 09:59

芯能科技,异动了,

08-13 10:01

从开盘这近半个小时来看,倒是八二行情,不过个股的反抽也很弱,信心被击碎了,需要时间来一点点恢复,港股已经翻绿,大盘同步,所以为什么一直让大家盯着港股 人民币 ,我相信 其它地方 不会这样解盘,A股就是无头苍蝇,本身是老大 ,偏要当跟班的,今天盘前 大部分观点都是看涨的,逻辑都是 昨天探底回升 美大涨,但为什么 大盘这么复杂,因为盘中港股走势 无人知道

08-13 10:07



08-13 10:25

好现象 ,这波带头大哥是科创板50

08-13 10:27

止盈芯能科技

08-13 10:31

现在大家要做的就算拿好自己手中的股票,别瞎折腾,别追涨杀跌操作,别盲目追涨打板,别盲目追热点,等着轮动上涨就可以了!谨防偷鸡不成蚀把米!

08-13 10:59

创业板就是不上道,真是付不起的阿斗!大盘已经是很给力了,整个台面已经稳住了,现在就差创业板稍微起来点,整个市场就会激发爆发起来!

08-13 11:15

最后15分钟 ,就看3327得失 ,坦白讲 不预计的弱 。现在 管理层又说价值投资 这样午后 中小创还有压力。

08-13 11:28

很多时候,市场的大跌本身就是市场正常运行的一部分,没有必要恐慌。这时只需要耐心等待优质错杀股回归均值即可,只是可能输些时间。不必跟随众人的情绪而操作。好了,上午先到这里,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