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哥论市直播中(周四下午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牛哥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特别声明: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不具备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牛哥严重申明:牛哥目前只在这里一个地方发博,其他地方都是抄袭,目前已经发现有博主抄袭牛哥,大家以后请注意对比发布时间!大家知晓!,,,,,对了,,,大家想及时或想第一时间看到牛哥文字解盘直播,然后到牛哥主页查看帖子即可,,,!


08-13 12:10

午盘策略:场内还没有主线热点产生,再加上医药股椅子砸盘,因此指数一直是弱势向下探底走势。目前市场整体仍处于高低位切换阶段,短线人气表现活跃;但选股难度较大,大家最好不要追涨。市场的磨底行情还未结束,热点出现持续性才是指数开始反转的关键信号;中线方向适当关注急跌后的科技、锂电池、大消费的绩优股机会!

08-13 13:14

大家 下午好,1,午后大盘是否能再起,继续看港股,只有港股重演昨天剧本,这样大盘才能起。港股翻红后 大盘才能再次3327。2,创业板的涨跌还是基于大盘3327,如果大盘能3327 ,那么创业板也会回升;3,上午沪深二市 5500亿,缩量明显,午后如果没有像模像样拉升,那么今天开始要万亿以下。一般缩量过程2-3天,所以今天不涨,后面很折磨。期待午后港股上演奇迹,不然又要打脸了。

08-13 13:27

券商和医药共振拉升指数,券商拉的是大盘,医药拉的是创指,创指早上跌的很虚,就是医药砸的,这医药稍微一拉
就蹭蹭蹭的起。

08-13 13:36

早上黄白线最大乖离者不多差了近1%,目前缩小到0.5%以内,白线上拉,主要是权重医药推动的,目前实时温度:15度,指数就在3333附近震荡,主基调就是拉高有抛压会遇阻,跌下去又有资金抄底承接,就是维持震荡。

08-13 13:48

又一合并消息,暂时还没有官宣:媒体称,中国计划将国内券商第一创业与首创证券合并,两家公司的合并最早可能在今年敲定,券商受此消息集体异动一波!

08-13 14:24

指数的超跌反弹太弱,前期的强势股补跌还在延续,除受消息面暖风频吹的农业股外,板块性和趋势性的机会都还暂时看不到,目前还是控仓快速轮动的局面

08-13 14:45

指数稍微一杀,个股杀的最快的就是高位股,今天还大跌的除了新股、问题股外,基本上都是高位股,不会看高位股的,可以去翻翻跌幅榜。

08-13 15:18

全天市场几乎没有出现任何波澜持续到收盘,红盘个股虽然稍占上风,但也仅仅是酱油性质,反而量能却出现了大幅度的萎缩,居于万亿下方,说明在市场多日调整后,市场的交投活性在降低,短期就需要不断的震荡整理来修复这个市场信心,大家在操作上继续维持一定仓位持股即可,没必要反复折腾,今天就先到这里,大家休息运动下,复盘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