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哥论市直播中(周四上午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牛哥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怎样的粉丝才是牛哥的铁粉!第一,点关注我;第二,每天关注牛哥盘中实时观点;第三,阅读每篇博文点赞和评论;第四,积极在留言区发言,拉近你与牛哥还有股友们的距离!综合一句话:你在牛哥的直播上越活跃,我就越能铭记住你,同时回复问题也会更及时高效!!


特别声明: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不具备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赞回复6或8我们一起抓牛,兄弟们,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点赞全体都有!!你们的支持与鼓励,才是牛哥写博最大的动力!白天没有时间看解盘的朋友,建议你晚上多看看我以前的解盘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起码能让你少走弯路,在股市战场里,经验比任何东西更有用!牛哥与您风雨兼程,一路相伴,如果您认为牛哥的文字实盘直播有参考价值,请输入“518”报到,新人记得点赞加关注!记住!

09-17 08:43

忘记自己的目标,会失去前进的方向;忘记自己的责任,会失去跋涉的动力;忘记自己的承诺,会失去别人的尊敬;忘记自己的身份,会失去做人的分寸;忘记自己的义务,会失去众人的帮助;只有忘记自己昨天的成功,才有助于得到明天的胜利---早上好

09-17 08:43

打卡,签到,周四早安!

09-17 08:54

最新解禁个股一览,朋友们抓机会、避风险!

09-17 09:03

早盘策略:短线继续震荡下跌的概率较大!这次下跌属于二次探底,是好事儿,牛哥认为是“大机会”!策略:大盘、创业板第一波反弹结束了,目前开始的下跌属于二次探底。牛哥认为下跌空间有限,是机会!极限也就是3177点,上一次最低跌到了3220点;当然从股市温度计来看,这波温度回升的还不错,所以短线再来一根小中阴线,就是可能会再次吸引资金入场,再简单来讲,如果大盘今天盘中杀到3255点附近,就可能是个小买点。

09-17 09:34

美好的一天已经开始,注意下跌不慌,稳住心态,反弹不着急,不追涨,等待下跌,既是低吸机会!蓝筹股保险开盘紧急护盘


09-17 09:36



09-17 09:37

精工让看空的股友失望了,[大笑],我们淡定拿好筹码,

09-17 09:42

今天领涨板块:锂电池、燃料电池,都是新能源概念,另外,旅游板块回调一日后,今天再次发力,但是注意,高位不追!永远都去等低吸的机会出现,不骄不躁!创业板方向:白线代表的蓝筹股下杀后小幅反弹,黄线代表的替代股低开冲高,目前超过了蓝筹股的走势,但是注意,天山童姥为代表的的3只小妖还被关注呢,反弹,可不能追高,大家听话吗?

09-17 09:43

今天个股表现不错,但是蓝筹股表现相对弱势一些,上证50分时回补下方缺口的目标,这波调整的极限位置是3177点,目前距离已经不远了,所以大家不必空皇,另外,分时反弹,还是不能追,仓位要控制好,但分时下跌就是低吸的机会,牛哥研判的短线点位大家记得吗?

09-17 09:47

快看,大家看创业板,白色线,疯狂跳水,说明创蓝筹股开始砸创业板了,

09-17 09:49

今天农业股、猪肉股领跌,猪肉股砸创业板

09-17 09:52

创业板权重股医药开始砸盘,医药股为什么跌,昨天牛哥讲过了,谁知道

09-17 10:04

A50急速跳水,蓝筹股下杀

09-17 10:09

大盘、上证50、创业板、创50,已经如牛哥预期那样全部回补完缺口!牛哥研判,今天,如果大盘今天盘中杀到3255点附近,就可能是个小买点

09-17 10:19

牛哥研判日内低吸点位是3255点,刚刚分时最低到了3253点,你把握住机会了吗?

09-17 10:24

朋友们一定要认真阅读牛哥的解盘内容,以及每日的晚评股评,每一篇股评都是牛哥静心熬制的,里面蕴含着很多机会,所以大家一定要认真阅读、细读!上午热点方向,蓝筹股领跌,科技股护盘。领跌:猪肉、白酒、食品、医药等;领涨:芯片-光刻机概念、新能源汽车。就是因为有 了科技股,今天的下跌,才比较温柔,否则,你懂的!

09-17 10:33

科创板方向,异动,大家心中的科创板且有,都是什么类型的企业?1:猪肉股,2:科技股,3:银行股

09-17 10:46

今天题材股表现不错,大盘、创指个股,在经历大盘3255点之后大幅拉升,大家今天低吸的感觉如何?大盘分时黄线已经翻红,真棒!我们看一天今天的量能,有没有放量呢,

09-17 10:49

前1小时,大盘缩量44亿,深市缩量85亿,合计缩量129亿,今天量能合计2843亿左右,大盘前一小时不足千亿量能,市场整体缩量调整,说明空皇盘少了,科创50已经反包了昨天的小阴线,

09-17 11:11

今日多只新股申购,别忘了

09-17 11:20

大盘分时要去破新低了,这波谁杀得?

09-17 11:22

港股分时大跳水,港股与A股有联动效应,A股被动下跌,不慌,港股下跌,A股资金空皇了,大盘分时破新低,但是大家稳住心态,不慌,从容应对,

09-17 11:32

上午收盘总结,上午大盘在3255点,反弹了一波,但是,由于港股的分时大幅跳水,拖累了大盘(外资集体跳水)下午,下午的股市有没有肯,来个大幅下跌呢?锁定牛哥,午盘策略,告诉你!先吃饭,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