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哥论市直播中(周四下午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牛哥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怎样的粉丝才是牛哥的铁粉!第一,点关注我;第二,每天关注牛哥盘中实时观点;第三,阅读每篇博文点赞和评论;第四,积极在留言区发言,拉近你与牛哥还有股友们的距离!综合一句话:你在牛哥的直播上越活跃,我就越能铭记住你,同时回复问题也会更及时高效!!


特别声明: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不具备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赞评论6或8我们一起抓牛,兄弟们,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点赞全体都有!!你们的支持与鼓励,才是牛哥写博最大的动力!白天没有时间看解盘的朋友,建议你晚上多看看我以前的解盘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起码能让你少走弯路,在股市战场里,经验比任何东西更有用!牛哥与您风雨兼程,一路相伴,,如果您认为牛哥的文字实盘直播有参考价值,请输入“518”报到,新人记得点赞加关注!记住!

09-17 11:50

精工,拿好,后面拉升很猛的,

09-17 11:50

以后大家都是可以见证,精工

09-17 11:51

牛哥是看法就是,急跌就是机会,预期还在估值还在,牛哥就是拿稳筹码的,看空的,后续拉升与你无关,吃肉与你无关,是非常公平的,走着瞧吧,大家要多思考多判断,不要盲目,

09-17 11:51

中午比较有空,不用盯盘,大家有问题可以随时提问,牛哥有问必答,

09-17 11:55

午盘策略:大盘:股市温度计周三下穿0度股市进入到下跌行情,今天大盘下跌收阴,属于二次探底的走法。创业板:正在进行二次探底!量能:上午4225亿,上个交易日上4256亿,平量,人气追涨热情偏低!热点,领涨热点:光伏、锂电池、光刻机、燃料电池等;领跌热点:黄金、猪肉、农业、酿酒、食品、医药等!综上所述,目前大盘处于二次探底过程之中,在牛哥计算的3255点反弹了一波,但是由于港股的大幅跳水而回落,但是从个股的市况来看,并不空皇;因此,牛哥认为,下午震荡回升的概率,偏大!本轮调整,极限下跌位置是:3177点!很近很近了,所以大家不需要过度空皇和担心。

09-17 12:13

打卡,签到,周四午安!

09-17 12:51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开盘喽,股友们 保持激情回来战斗 回到直播间的股友们挥挥手提提神[赞]

09-17 13:03

下午开盘,个股强势,但是蓝筹弱势

09-17 13:08

新能源汽车-锂电池 燃料电池方向继续强势,下午大盘有补涨预期

09-17 13:16

当下还是弱势行情,仓位上尽量轻一些,极限点位是3177,大家别太着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09-17 13:25

顷刻间,创业板题材小票又弱势了,创蓝筹也开始再次向下探,稳健风格的朋友们尽量轻仓,仓位控制好,心不慌,华菁证券研究所一份个股研报,给予了中芯国际“卖出”评级,这或许是科创板个股首次公开被券商给予卖出评级

09-17 13:28

券商评级看空不一定跌,看多不一定涨,只是一个参考而已,比如此则消息偏利空,但是,中芯国际港股表现一般,A股小幅回调,并没有大幅下杀,走出小深V,加油,

09-17 13:33

提问:下午牛哥的研判是?

09-17 13:39

科创50分时创新高,科创板代表的科技股真棒,科技股强了,股市才会强!大盘、创指分时拉升,牛哥很欣慰,下午牛哥的研判是,牛哥认为,下午震荡回升的概率,偏大!

09-17 13:42



09-17 13:44

连续大跌的大硬核近期开始超跌反弹了,上周大跌,牛哥没叫大家空皇,你等到了吗?

09-17 13:51

今天算是高低切换,资金从高位股理想近期跌幅巨大的硬核科技股,好事儿,硬核芯片此次反弹,连续4日站稳了5日线,今天再次去攻击擒龙线压力,

09-17 13:52

大盘分时急拉,创业板翻红,有谁也低吸了?

09-17 14:03

大盘、创业板齐齐翻红!目前市场还在拉,上午在3255点附近研判低吸的,还有谁?7:谢谢牛哥,上午我也在你研判的点位附近低吸成功,,8:呜呜呜,好可惜,错过了低吸机会!

09-17 14:09



09-17 14:09

恭喜朋友们成功踏准节奏,坐上反弹的小船,今天上午能把握住低吸的机会,真舒服啊!是谁研判今天低吸机会的?是谁?精工淡定拿稳筹码,

09-17 14:26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多少热点曾经是你最向往的存在,但岁月流逝,热点几乎都回归原点,而那些业绩好的票虽然一直不曾进入大家的视野,却如青山绿山一样长存,股市是磨练心态,磨练耐心的好地方!

09-17 14:34

据牛哥观察,刚好和你观点相反,近两天应该有大涨,

09-17 14:44

大盘、创业板,均回落到5日线附近了,站不上5日线都是……,大家仓位一定要控制好了

09-17 14:46

外资今天净买入5亿,买入沪市-21亿,买入深市27亿。说明今天大盘的反弹完全是内资自己的力量,分时虽然回落了,但内资今天还是很顽强的

09-17 15:02

全天收盘总结,上午股市下跌,原因就是外围股市跳水,下午,牛哥研判会反弹,结果5G和芯片方向大幅放量拉升,不过,由于外围还是不稳定,最终回落了,股市温度计没有上穿0度,如果,今晚美大跌,周五的A股会怎么走呢?晚间股评告诉你。今天先到这里了,大家先休息运动下,晚评记得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