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哥论市直播中(周五上午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牛哥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怎样的粉丝才是牛哥的铁粉!第一,点关注我;第二,每天关注牛哥盘中实时观点;第三,阅读每篇博文点赞和评论;第四,积极在留言区发言,拉近你与牛哥还有股友们的距离!综合一句话:你在牛哥的直播上越活跃,我就越能铭记住你,同时回复问题也会更及时高效!!


特别声明: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不具备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赞回复6或8我们一起抓牛,兄弟们,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点赞全体都有!!你们的支持与鼓励,才是牛哥写博最大的动力!白天没有时间看解盘的朋友,建议你晚上多看看我以前的解盘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起码能让你少走弯路,在股市战场里,经验比任何东西更有用!牛哥与您风雨兼程,一路相伴,如果您认为牛哥的文字实盘直播有参考价值,请输入“518”报到,新人记得点赞加关注!记住!

09-18 09:57

天山童姥还没有出来,题材股上涨总有顾虑,短线题材股弱势于蓝筹,大蓝筹保险股领涨,银行、券商紧跟其后,跌的时候蓝筹领跌,涨的时候,也需要他们,大家不要着急,耐心等,好饭不怕晚,

09-18 10:01

一直说不了话,怎么回事?

09-18 10:06

上午多空双方博弈,下午会决定谁胜谁负,

09-18 10:20

很多趋势不错的票,但是公开说是比较有影响的,太多人了,肯定要洗盘,

09-18 10:27

为啥这么说?比如之前牛哥留意的,多氟多,当时是每天磨盘,就是不动,为啥?因为人太多了,不可能直接涨,这也是公共说的缺点,影响力大了,就会洗盘了,

09-18 10:34

大家说是不是这么回事?

09-18 10:35

市场开盘1小时喽,今天量能如何?、放量、缩量、还是平量?

09-18 10:40

前1小时,大盘放量99亿,深市缩量7亿,合计放量92亿,今天量能合计2935亿左右,昨天量能只有7500亿,今天有机会冲击8000亿哦!

09-18 10:51

目前已有11款疫苗进入临床试验阶段,所以高位的医药股,情期间大涨的医药,就要注意补跌风险了!在这种震荡小跌,个股普跌的行情里,磨磨唧唧有点难受,但是有牛哥在,就不怕

09-18 10:58

在A 股的市场里,利好、利空基本都会提前反应,所以,不能奔着利好兑现的那天去操作,牛哥的风格是比较喜欢去潜伏,而不是追高位的

09-18 11:00

互动一下,既然迟迟不异动,我们要不要调仓换股?不浪费时间了,博弈新的机会,1,换,,2,我早就想换了,

09-18 11:05

精工钢构,瑞鹄模具,太磨叽了,全部止损出局,博弈新的机会,

09-18 11:06

精工钢构,瑞鹄模具,太磨叽了,全部止损出局,博弈新的机会,

09-18 11:05

精工钢构,瑞鹄模具,太磨叽了,全部止损出局,博弈新的机会,

09-18 11:12

留意,605128上海沿浦,

09-18 11:30

上午收盘总结,昨天牛哥建议低吸,昨天下午股市大幅反弹,今天股市继续反弹,给了大家高抛的机会了,你高抛了吗?锁定牛哥,你锁定的就是机会!整个上午股市表现的很平稳,蓝筹护驾,个股小涨,下午呢?面对周末,面对天山上午可能的复牌,下午有没有可能下跌呢?午盘策略,告诉你!先吃饭,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