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哥论市直播中(周二下午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牛哥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怎样的粉丝才是牛哥的铁粉!第一,点关注我;第二,每天关注牛哥盘中实时观点;第三,阅读每篇博文点赞和评论;第四,积极在留言区发言,拉近你与牛哥还有股友们的距离!综合一句话:你在牛哥的直播上越活跃,我就越能铭记住你,同时回复问题也会更及时高效!!


特别声明: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不具备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赞评论6或8我们一起抓牛,兄弟们,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点赞全体都有!!你们的支持与鼓励,才是牛哥写博最大的动力!白天没有时间看解盘的朋友,建议你晚上多看看我以前的解盘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起码能让你少走弯路,在股市战场里,经验比任何东西更有用!牛哥与您风雨兼程,一路相伴,,如果您认为牛哥的文字实盘直播有参考价值,请输入“518”报到,新人记得点赞加关注!记住!

09-22 11:53

大家有没有觉得牛哥话少了?费力不讨好的事情就少说吧,

09-22 12:44

午盘策略,三只妖股补跌,券商、疫苗等护盘,使得整个股市偏稳定,相对外围股市,走出了独立行情;从技术面来看,下午大盘和创业板,继续维持偏稳定的格局;今天上午券商板块强势,如果在牛哥的建议之下,开盘跌的时候关注的,可以;涨了就不要关注了哦!

09-22 12:51

打卡,签到,周二午安!

09-22 12:51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开盘喽,股友们 保持激情回来战斗 回到直播间的股友们挥挥手提提神[赞]

09-22 13:03

开盘小幅急杀

09-22 13:05

恒指分时也是调整形态,今天相对磨叽

09-22 13:08

大蓝筹下午开始下杀,券商上午尾盘到了趋势压力位,下午开盘回落,暂时还不能追高

09-22 13:11

大盘在20日线附近遇阻,分时回落,5日线也很重要,因为……

09-22 13:16

外资下午开始撤退了,10分钟的工夫,已经卖出10亿,上午牛哥说今天不公开低吸,下午应声回落,股市还是不强

09-22 13:21

天山童姥,先是心电图,后是水坑,只能说机会与风险并存,但是当风险远大于机会的时候,该放弃时,就要果断放弃!在股市中,必须“拿得起,放得下”

09-22 13:29

下午个股小普跌行情,仓位轻一些,不急忙进场,

09-22 13:51

创指分时小幅跳水,牛哥提问:天山童姥影响的是哪根线?白线还是黄线,

09-22 13:56

医药板块上午领涨,下午表现一般,横盘调整为主

09-22 14:12

大盘加速下杀,跌破了攻击线

09-22 14:21

牛哥本周研判,1、昨天上午研判大盘日内支撑3313点:昨天下午大盘回踩3313点,但是由于分时阴跌行情,放弃了低吸机会,研判成功!2、昨天晚间股评研判,今天股市下杀,会有回升的机会:今早开盘,股市下杀,上午尾盘回升。研判成功!3、牛哥上午提示今天不公开提示低吸机会,下午,也就是现在,大盘急速跳水,研判成功!

09-22 14:23

大家喜欢牛哥的研判吗?7:非常喜欢,8:还行吧

09-22 14:35

看今天北向资金的走势,目前已经净卖出12亿了,但是从上午11:20开始算起,,则卖出36亿

09-22 14:38

今天盘面走出了,非常恶略的图形,上午:低开,下杀,反弹,下午:单边阴跌,到急速跳水,更重要的是,新低了;从市况来看,今天属于:大跌行情!短线仓位,控制好,太重要了。

09-22 14:48

三只小妖表现不一,代表:天山童姥封死跌停,分时处于属于心电图右侧毫无波动,他的左膀右臂,一个涨多少,另一个就跌多少、风险可不小,认可情况就避免不了资金去赌、去投机,牛哥只能建议大家说:不适合合稳健型的投资者

09-22 14:50

天山这次非常够意思,非常仁义,因为他给之前进场的人,今天提供了出局的机会,没有直接一字跌停封死,如果是之前进场被套的,情有可原,但如果是在监管三番五次提示之后,今天还要进场的,那后期的所有的“果实”只是自己含泪往下咽

09-22 14:59

全天收盘总结,今天股市走出了,很恶心的图形:上午:低开,下杀,反弹下午:单边阴跌,到急速放量跳水,更重要的是,新低了;上周五的牛哥中阳线,暂时改变了二次探底,而本周连续两日的下跌,又吃掉了阳线,难道,难道,二次探底,继续?答案就在今晚的股评中。今天先到这里了,大家休息运动下,晚评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