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哥论市直播中(周三下午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牛哥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怎样的粉丝才是牛哥的铁粉!第一,点关注我;第二,每天关注牛哥盘中实时观点;第三,阅读每篇博文点赞和评论;第四,积极在留言区发言,拉近你与牛哥还有股友们的距离!综合一句话:你在牛哥的直播上越活跃,我就越能铭记住你,同时回复问题也会更及时高效!!


特别声明: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不具备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赞评论6或8我们一起抓牛,兄弟们,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点赞全体都有!!你们的支持与鼓励,才是牛哥写博最大的动力!白天没有时间看解盘的朋友,建议你晚上多看看我以前的解盘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起码能让你少走弯路,在股市战场里,经验比任何东西更有用!牛哥与您风雨兼程,一路相伴,,如果您认为牛哥的文字实盘直播有参考价值,请输入“518”报到,新人记得点赞加关注!记住!

09-23 11:36

下午分享新的机会,大家留意,

09-23 11:36

参考足以,还有对于个股逻辑,目标规划,这里人多眼杂,不便多说,

09-23 12:03

午盘策略,今天股市如期超跌反弹,疫苗板块因为国外二波预期,大热;所以创业板很强,但大部分个股表现的还是非常弱势的,说明上午的反弹,属于弱势无人气的反弹;所以这种反弹,去买入,风险是偏高的;从技术面形态来看,大盘是支持先反弹的,创业板也比较稳定,虽然虚,但也算是比较稳定的图形;下午的股市维持上午的震荡格局;策略:涨,是降低仓位的机会,跌,二次探底到位,是新的“大机会”!

09-23 12:23

打卡,签到,周三午安!

09-23 12:56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开盘喽,股友们 保持激情回来战斗 回到直播间的股友们挥挥手提提神[赞]

09-23 13:07

生物疫苗板块继续强势!目前已经突破了生命线压力,下午刚开盘,光刻胶板块急速拉升,芯片方向异动,

09-23 13:12

芯片分时上午尾盘异动,下午继续发力,芯片强,则科技强!科技强,则股市强!芯片,牛哥一直在说,可以不做,但是不能不研究

09-23 13:12

创指上方有缺口压力,目前是医药虚拉指数,个股表现并不强,上方承压偏大,朋友们一定要 控制好仓位了,牛哥温馨提示:追高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09-23 13:16

大家热情好像并不高?

09-23 13:22

军工分时大幅异动!属于短线的反弹

09-23 13:24

今天的热点相对分散,不够集中,短线很难有大的行情,再次提示一下,弱势行情中,不追高,仓位控制好

09-23 13:27

上午比较强势的就是生物疫苗,下午锂电池、光刻胶都开始异动了,热点分散,题材切换快

09-23 13:29

上午医药强势,下午其他板块来接力,题材轮动着,更加活跃,目前科创50再创新高,具体就是科创板次新今天发力了

09-23 13:31

港股今天探底回升,已经回补了缺口,港股稳定了,对A股也有维稳的作用

09-23 13:34

大盘相对稳一些了,这波反弹之后,两次回调都没有翻绿,给大家讲个小技巧,整个上午,疫苗指数大涨,最高涨幅高达7%左右,到了下午,芯片异动、然后军工异动,截止目前,疫苗指数上涨4.92%,说明了什么呢?,牛哥认为:说明了,市场无增量资金,属于存量资金的博弈,比如为什么芯片和军工异动,因为有资金从疫苗方向卖出,也就是说,最新异动的热点,是从其他热点中流出的资金,这样,无法聚集股市的人气。不利于市场的反弹。

09-23 13:54

有玄机?有财富通道?

09-23 14:01

000576广东甘化,短线留意机会,

09-23 14:05

300108吉药控股,短线留意机会,

09-23 14:06

300108吉药控股,留意机会,

09-23 14:10

300108吉药控股,短线留意机会,

09-23 14:20

虽然今天的反弹,是存量资金组织的小反弹,整体股市活跃度,不高,但是,只要后期二次探底,会出现一次大机会,那时,就会有大的增量资金,入场了!很值得期待!

09-23 14:22

未来市场有两个选择:1、磨叽反弹,会比较磨人心;,2、大跌二次探底,跌的够深,反弹才有力度,牛哥提前告诉大家,朋友们别慌,有牛哥在

09-23 14:27

股市墨迹,反弹观望,下跌,等大机会!其实,牛哥知道,大家来到股市,都希望大富大贵,对吧?其实,牛哥的经验是:不求,大富大贵,但求,小富即安!这,才是,大家最终的目标!炒股,要炒出快乐来!只要大家,锁定牛哥解盘室,让你炒股,越来越开心,从而走向成熟投资者的道路。

09-23 14:43

外资今天表现差一些,目前净卖出22亿

09-23 15:03

全天收盘总结,昨天股市大跌,牛哥研判:今天会超跌反弹!大盘小涨,创业板偏大涨,和牛哥的研判一致!面对今天缩量的反弹,是短暂的风险,还是机会呢?接下来,会不会是二次探底的开始呢?好,晚上给大家做全面的复盘,等牛哥哦!今天先到这里了,大家休息运动下,晚评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