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市场如何运行非常关键!

赤橙黄绿青蓝紫, 谁持彩练当空舞? 雨后复斜阳, 关山阵阵苍。 当年鏖战急, 弹洞前村壁, 装点此关山, 明朝更好看。免责声明:本文仅是牛哥的复盘日记,带有强烈的主观性和预判性,仅供参考,不能作为任何投资和买卖依据,风险自担,盈亏自负!


昨天一闷棍,今天给颗糖吃。其实辟开任何因素,事实上也该反抽一下了,这样一直跌下去,后面谁还玩啊。能回点血就好,大家开心一点。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投资就是修行,,有一部分投资者,如果牛哥持续点评某一支股 他就会慢慢的开始关注了,慢慢的看到涨起来了 才想起来买,如果我对某一支股只提示一次 以后涨了也不在点评了,他可能也不记得了,所以有些时候........在投资上,技术要从属于策略,策略要从属战略,战略最终从属于信念和价值观。投资失败和成功的程度,技术层的影响其实很小,策略层的影响有限,大部分结果取决于投资战略是否正确和基本信念的牢靠程度。但绝大多数人每天的眼里都是技术,几天换一个策略,从不思考战略,永远未曾理解和坚守信念!同样的K线,有人看到的是风险,有人看到的是希望,是机会,而且是大机会,现在磨底的行情,磨的越久,那向上的空间就会越大,楼能建多高,取决于地基打多深, 都说九零后的女人是资金推动型的,股市何尝不是呢!


美国股市昨晚普跌-1%左右,而今天的中国股市呢?大盘收涨0.47%,创业板收涨0.93%;助推股市反弹的热点从上午依次是:芯片、军工、券商、保险、银行!虽然人气一般,但是,只要是涨,相信大家还是喜欢的!对吧,周四的晚间股评!给大家研判的简单不?越靠近2607点,反弹将一触即发!大盘涨,创业板涨,结果绿盘还有1812家,说明今天依然是分化的!赚钱在局部,非全局!


明日而言,就是周五了,有变盘的预期,近段时间,每到周五,市场就会出现一波快速的下跌,如果明日不跌反涨,短期市场进入相对微妙的时刻,大家还是要看控制好仓位,进可攻退可守。等待市场做出方向性选择.晨曦航空拉升封板,皖通科技东安动力利君股份此前涨停,天海防务江龙船艇广联航空新余国科等纷纷大幅拉升。军工板块就是超跌反弹,近期跌幅大的,一个是疫苗生物股,一个是军工股。所以今天游资做一把超跌反弹。


同时情绪上,高位股分化严重,特别是竞价直接顶板的金浦钛业小康股份,给了资金足够的利润,获利丰厚自然想落袋为安,没有必要再去冒险,随手就是一个砸,总龙头砸了,后排自然也跟着砸盘,情绪跟指数形成背离。目前的市场,大的环境并没有发生大的变化,大盘指数,就是震荡,大的风险是没有的,但个股不好说,如果天天追涨杀跌,风险是很大的。今天创业板明显要比主板走势强一些,说明跌的多的,反弹了,而前期涨的多了,下跌了,所以买跌不买涨是很关键的。尤其是在这种震荡行情下,低吸潜伏不失为一种好的方法


周五,轩阳研判:在“V股指数没有突破下跌压力线”之前,股市都维持弱势震荡,板块局部轮动(你涨,我跌;你跌,我涨的规律)!周五是短线的变盘日(决定股市温度计,是否上穿0度的一天),每逢变盘日,都需要耐心的去等变盘方向。轩阳认为:周五窄幅震荡的概率,最大;也就是变盘平移到下周一,概率大!向上变盘:积极短线操作!向下变盘:继续维持弱势!最大看点:V股指数,能否向上突破下跌压力线,开启一波新上涨行情!


各位铁 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