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会探底回升吗

今日单边震荡走低,股指走得真令人失望,白酒和周期股带头杀跌,机构兑现以及调仓换股,将市场搅得天翻地覆,技术面上,今天各指数皆收于一根光脚阴线,说明现在市场空头情绪较强,指数存在调整需求,如果主板接下来还想要进一步回踩继续释放空头情绪,短期而言,大家还是要控制好仓位,不要去追涨杀跌,目前沪指强支撑为在3330-3350点附近,强压力位在3400点附近。


创业板指数方面,现在离半年线只有一步之遥,高位的医疗器械迈瑞医疗杀跌,带动整个创业板表现非常弱势!现在最好的方式,就是触碰一下半年线以后,能够弹起来,刚好也到这波起涨点,明日看创业板指数能否探底回升。


盘面上,除了抱团走强的小康股份郑州煤电,强势股几乎全线重挫,趋势品种如紫金矿业神火股份等也开始动摇。退潮期还在继续,越是尾声杀伤力越大,今天市场进入极限冰点,那么,明天大概率会出现十字星见底的情况,市场上没有特别重大的利空下,跌幅有限。


由于大盘距离压力很近,所以轩阳看跌大盘,今天大盘就大跌了;而且把看好的创业板指数,也带下去了,甚至跌破了轩阳计算的日内支撑点位,不过创业板还是运行在波段上涨趋势线上;大盘短线见顶了,未来一段时间就是震荡下跌为主基调;而创业板方向,轩阳认为机会会多一些。创业板能否在波段趋势线上止跌,然后反弹,就靠:芯片板块了!因为从芯片板块来看,形态是最好的,而且能够影响创业板人气的,也只有芯片了。这就是未来几日的看点,芯片能否大涨力挺创业板。


周四,大盘还是没有看跌,继续弱势为主;而创业板周四,如果大幅探底,回升的概率也是很大的;重点看创业板周四能否收止跌的十字星或长下影线,只要出现了,大盘下跌,股市就会比较温柔。创业板下一个支撑是:跌破2593点!创业板就会拉回!周四,锁定轩阳解盘室,一起把握新的机会!


各位铁 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