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四类股盘中下跌,其它个股才有望反弹!

鼠年倒数第二周,大盘收涨0.48%,创业板-0.09%,光看指数还不错嘛!再看看个股:979家翻红,3106家翻绿下跌!这才是真实的股市,说明高位股又在拉指数,市场个股普跌!上周五的的研判,因为二次探底还没有结束,所以建议观望,今天股市再次普跌!说明股市赢家研判的很正确!今日市况:大跌,涨跌停对比:68比35家,超级极端的下跌行情,批量跌停,涨跌幅超2%对比:540比2059家,属于标准的大跌行情!


今日高位股有点松动的苗头,比如阳光电源这个光伏龙头,今日一下从15%回落到平盘附近,振幅相当大,说明部分机构抱团股,资金有获利兑现的需求,那么现在关注之后几个交易日,一旦资金持续撤离高位的趋势股,那么低位的超跌股,就开始有机会了,需要大家注意短线机会就要开始出现了,那些率先异动的个股,大概率后面会有继续走强的机会,热点上,继续看好疫情线,近期国内疫情方向再度反复,上周五检测概念龙头,大幅拉升,同时英科医疗2020年业绩更是大幅暴涨近40倍,说明了疫情对相关公司业绩的拉升,对于疫情方向,股市赢家继续看好,其中的细分方向,比如疫苗,冷链,口罩等方向,依然有较大的机会。

另外数字货币方向近期利好频出,京沪粤是数字人民币推进的重点城市,一线城市走在了今年推动数字货币应用落地的前列。目前,数字人民币暂时局限于零售消费端。未来,随着更多应用落地,预计数字货币将从消费端拓展至商业端、企业端,同时数字货币超跌严重,一旦有消息刺激,那么后期有望得到资金的关注,可以重点低吸其中的优质标的另外券商股今日跌幅较大,但券商股是真正业绩释放的,不排除券商股挖坑洗盘,券商极大受益于这波市场的放量,目前券商股依然中期有很大的机会。可以重点关注头部券商的价值机会。


今天三大热点的状态是:高位股:酿酒大涨、锂电池大涨之后跳水、光伏大涨之后跳水、军工大涨跳水,中势股:大跌,低位股:大跌。(2)今日领涨方向:酿酒板块,今天下午锂电池、光伏、军工纷纷大幅跳水,只有酿酒稳如泰山,所以大盘指数是中的,个股普跌;大盘:1月22日-0.4%,1月25日0.48%,V股指数:1月22日-0.98%,1月25日-1.45%,(大盘虚、创业板虚,而V股指数代表整个股市的真实走势形态),结构化牛市继续中,资金继续套团高位四剑客;就连曾经牛市中必炒的券商都出现了持续下跌现象,有一种“伪牛市”的感觉;其实这就是资金极端抱团的结果,都买入高位四剑客,造成了80%的个股失血;今天下午高位四剑客中的其三(锂电池、光伏、军工)巨震,也许是高位股短线下跌的信号之一,高位股下跌了,大盘和创业板就跌下跌,对于反向的:中势股、低位股,是个利好消息。


股市赢家有个想法:高位股下跌之时(全部是看跌的顶背离形态),就是中势股、低位股反弹的临界点(大部分都是看涨的底背离形态)!所以,大家要盯着四剑客是否大跌,对A股中的80%的个股是利好。因为只有高位股下跌了,让追高的资金吃到了苦头,资金才会被分流到中势股、低位股身上;这一点在之前的走势中,已经得到了验证。周二股市赢家认为:高位股下跌,中势股、低位股有望收止跌形态,重点关注“V股指数”是否止跌,完成二次回踩动作。


各位铁 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股市赢家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