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精彩,精彩...盘面发出短线将变盘信号,两因素是关键!

?


周五两市整体走势为缩量震荡,两市全日上攻力度均不够强大,导致盘中每次上攻都被空头给打下来,但空头并没大力度进攻,使得股指持续震荡。截止下午收盘,沪指略破5日均线,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缩减明显。


?


盘面显示,跌幅居前的板块为纺织机械、船舶制造、水泥、券商、物资外贸、商业百货等,表现出色的板块为酿酒、医疗器械、家电等少数几个板块。欣赏我们网友-温州的小菲,漂亮美丽和富有...如果将来你有缘分遇到她,那是一种幸福;


?



?


?


个股方面,两市大部分个股处于下跌状态,值得注意的是:跌幅居前的个股都是由于前景不乐观,进而被主力资金抛弃,投资者对此一定要引起注意,一旦手中个股前景不乐观就得赶紧出局,避免主力抛售带来大亏!


?


从技术面来看,深指出现连续两根星线,位置相对于 329日的最低点来说,就处于一个波段的相对高位,高位双星往往有变盘的预示。而沪指的5日均线已经转为略下倾,接下来就面临下穿10日均线和恢复上行态势的两种选择,其实也可以说是要变盘。


?


总体来说,近期股指一直处于震荡中,而技术面已经发出了变盘的信号,就是要打破近期震荡的局面,从走势类型来说,震荡的打破无非两种:上涨和下跌。


?



?


而空头在周五并未大规模进攻,就表示空头也没胜算的把握,多空都有所顾虑,那么在这种情况下,短期的政策有无利好以及五一假期外盘的情况将非常重要。


?


热点方面,通过此次政府的心声不难发现,后市将会大力推行金融改革创新,那么就意味着金融改革股在后市依旧有机会,新龙头还会不断产生,投资者可重点关注,但操作上不要追涨连续涨停的,而是提前潜伏即将爆发的新龙头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