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年2月2日:尾市点评

今日大盘二月份首个交易日就以阴线报收,并且是呈现低开低走的走势,成交量继续萎缩,加上本周又有新股申购,导致资金面再次出现紧张。同时最近利空消息不断,导致权重股延续震荡调整的格局,部分继续拖累指数。由于民生银行和安邦引起的事件,短期内还会继续发酵,建议关注下一步的变化,这将会直接影响大盘是否企稳。从走势看,大盘重心逐步下移,而3100点也是岌岌可危,而在前面3080点位置附近当时在此位置附近受到支撑出现反弹,说明此位置有支撑。关注反弹力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