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疯了都疯了”昨天晚上深圳的朋友...........



 


“疯了都疯了”昨天晚上深圳的朋友张步厅打电话过来诉说他的遭遇:那天三陪小姐进他房间竟然先问他炒股没有?炒得是哪支股?还说现在她们的很多姐妹都不干这个了,近几年这行的价格战打的太激烈了,现在被包一夜才500块钱还要给“妈咪”上交100块,挣钱太慢不说风险还大、人老的也快啊,现在股市行情这么好,不如把自己辛苦挣来的钱拿出来炒炒股既安全又挣得多些。老张听完顿时语塞!



中国证券交易所方面称,目前中国的股票账户共计9000万个,在中国13亿人口中约有7%的人开设账户进行股票投资。进入今年以来,新开设的账户就达到1100万个。得益于股市热潮,去年上证指数飙升130%,今年也已经上升了40%。



早些天曾有报道说,随着中国刮起股票投资狂风,近来上海和深圳的办公区中,因为很多职员不顾本职工作热衷于炒股,企业几乎陷入瘫痪的境地,使公司领导大感头痛。很多高管白领们干脆不来上班每天直接到股市报到,或即使来了也是人在曹营心在汉整天拿着电话咨询股票投资问题,在上司面前也“堂堂正正”地通过电脑查看股市行情等,在股市开盘的上午9时30分~11时和下午1~3时之间,甚至有些办公室犹如“交易所大厅”一样喧闹不堪。最近甚至形成了一种风气,那就是在办公室里,与正在进行股票交易的同事搭话或打电话竟会被认为很失礼。



我的一个朋友是在学校教学的,据她说她们科室的老师很多也都在炒股,办公室的电脑也被他们安上了股票交易的各种软件,一下课就只见很多老师都是撒腿就跑去办公室查看股票行情,随着中国股市的空前高涨各行各业纷纷挤进来来碰碰运气,导致了股市高度活跃的持续,随着5月8号股市重开后的又一次“井喷”,大盘冲破4000点好像就是一蹴而就的事。现在连三陪小姐都被卷入了股市,也就预示着被卷入股市的人还会进一步增加,对此身在国外的央行长周小川也表示了担忧,目前股市的疯狂真不知是国家的喜事还是国家的隐患,实在是令人不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