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继续发飙

?为什么创业板如此强悍?一方面市场存量资金有限情况下,主力主攻不足1万亿市值的创业板,这具有战略意图;另一方面是为重启新股发行打前站,IPO申报公司已突破700家,根据中国证监会公开披露的信息显示,上周又有23家公司的IPO申请被证监会受理,创出了自财务核查结束以来的新高。截至昨日,沪深主板、中小板和创业板拟IPO排队企业数为715家。上周新增的23家排队公司中,准备在沪市主板上市的有5家,深圳中小板和创业板各9家。其中成都富森美家居现身中小板初审名单,成为最新一只准备上市的川股。在技术层面上来看,技术指标显示股指继续反弹的可能性较大。在日线级别上,KDJ指标低位金叉后继续向上发散,态势良好。MACD指标中绿柱缩短明显,DIF线走平后开始有向上的迹象。因此,技术指标显示大盘将继续反弹。不过,从目前大盘的形态来看,大盘连续三日反弹但是实体阳线逐步变小,同时成交量并没有稳步放大。再者,如果从6月25日两市盘中创出的低点算起,当前沪深指数反弹幅度均超8%,反弹已经行至10日线下方,一番争夺可能难免。

? ? ? ?总体上看主板市场三季度仍然缺乏机会,而创业板和中小板的热点将此起彼伏,当然风险积聚越来越大,市场规律就是这样风险和机遇并存的,高风险同样有高收获,对于即将启动的股票要敢于抓机会,防范风险并不是过分谨慎,如果有机会不抓还不如把资金存入银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