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宏奇】A股马上迎来大变盘(附强势股)



个人观点(网上资料)


1.新闻:盛和资源:稀土价格整体有望上行。

关注:盛和资源。


2.新闻:涪陵榨菜:提价板块 内生外延潜力俱佳。

观注:涪陵榨菜。


3.新闻:立讯精密:已在5G领域布局 预计今年将有成效。

观注:立讯精密。


利空股票:


1.新闻:A股童装第一股安奈儿库存压力过大 被指存定时炸弹。


2.新闻:转型四年主业依旧不振 毅昌股份募投公司陷亏损。


3.新闻:天星资本估值泡泡漏气了 中科新材染指股价跌跌不休。


观点:以上股票都是业绩差,或者最近利空频出,如果投资着持有这样的股票,建议出手,选做近期热门股票。


美国股市:美股全线收涨 道指标普创新高。


观点:A股看反弹。


昨日大盘分析


分析一下周二回调的原因;第一;隔夜美股小幅走低,导致A股早盘冲高回落。第二;技术面继续调整,5天线已经铁破,下方支撑在10天线,见到10天线就是触底反弹的日子,还是老话;生命线不破,继续做多。第三;资金面堵塞;量能持续萎缩也是导致A股低迷的原因之一,在没有重大利好的刺激下,场外资金持续观望,A股怎么有大的反弹?


今日大盘解析


技术上大盘继续调整,3170点压力位岌岌可危拿下已无悬念,目前只要消息面没有重大利空,股指向下的空间已经没有多少了,技术上只要生命线不破,大反弹随时来。


操作观点:3200之下放心进场。


成交量解析


成交量较上个工作日缩量,量能继续低于2000亿,继续加仓,等待反弹。


操作上;2000亿以下只买不卖。


板块解析


昨日资金净流入的板块:锂电池、次新股、新材料板块。建议长期关注:沪港通,券商,银行,创业板,电子信息,互联网,苹果概念。


昨日资金净流出的板块:两融、银行、房地产等版快。


总结:继续抄底:创业板+电子信息。


技术解析


技术上;今日有迎来大反弹,目标3200。支撑;3100附近,压力;3200点。


资金解析


资金在流出,从机构持仓数据分析;机构单在流入,大户单在流出,继续看反弹。


总结


今天大盘走势主题为:震荡反弹。仓位:五成。


想看股票具体内容点击博客:


东方财富网址:http://blog.eastmoney.com/honguqizhao(或者搜狗搜:宏奇。就能看到博客)将实时同步发送,敬请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