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宏奇】政策底之下难深调(附强势股)




个人观点(网上资料)


1.新闻:飞天诚信:国内银行加快布局区块链。

关注:飞天诚信。


2.新闻:达刚路机:国有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获批。

观注:达刚路机。


3.新闻:洪城水业:合资设立20亿元绿色产业投资基金。

观注:洪城水业。


利空股票:


1.新闻:储能、共享出行项目均未盈利 兆新股份遭深交所问询。


2.新闻:游资离场 泰嘉股份周跌32%。


3.新闻:财务数据不一致 中设股份信披遭投诉。


观点:以上股票都是业绩差,或者最近利空频出,如果投资着持有这样的股票,建议出手,选做近期热门股票。


美国股市:道指创收盘新高 高盛领涨。


观点:A股继续看反弹。


昨日大盘分析


分析一下周三回调的原因;首先;昨日暴跌主要是权重股拖后腿,具有代表性的水泥、保险、有色的大盘蓝筹跌幅居前,严重影响A股走势。其次;技术上出现二次小级别回调,只要生命线不破,不用怕,小级别调整。最后;量能再次萎缩,之前说过1500亿就是冰点,但是最近已经开始低于1500亿,说明市场真正到了冰点,人气惨淡,何谈反弹?


今日大盘解析


不敢在半夜鸡叫了,反弹中的小回调应该正常,可能是让市场过分解读了。为什么过分解读导致恐慌性抛盘?因为大家对市场已经失去信心了,在也经不起风浪了,回头看看;创业板两年已经跌去六成,所以大家恐慌。但我要说的是;此现象是黎明前的黑暗。


操作观点:小调小买,大调大买。


成交量解析


成交量较上个工作日缩量,量能维持在1500亿,正好是抄底加仓的好时机。


操作上;1500亿闭着眼睛买。


板块解析


昨日资金净流入的板块:园林、军工、丝绸之路板块。建议长期关注:沪港通,券商,银行,创业板,电子信息,互联网,苹果概念。


昨日资金净流出的板块:两融、雄安、一带一路等版快。


总结:继续抄底:创业板+电子信息。


技术解析


技术上;今日又可能继续回踩10天线,破掉10天线就是加仓的最好时机。支撑;3100附近,压力;3200点。


资金解析


资金在流出,从机构持仓数据分析;机构单在流入,大户单在流出,探底反弹。


总结


今天大盘走势主题为:震荡反弹。仓位:五成。


想看股票具体内容点击博客:


东方财富网址:http://blog.eastmoney.com/honguqizhao(或者搜狗搜:宏奇。就能看到博客)将实时同步发送,敬请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