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宏奇】抄底就在当下(附强势股)




个人观点(网上资料)


1.新闻:北新建材:继续成长的优质石膏板龙头。

关注:北新建材。


2.新闻:宝鼎科技:国产001A航母紧张舾装中。

观注:宝鼎科技。


3.新闻:创维数字:OLED供不应求。

观注:创维数字。


利空股票:


1.新闻:松芝股份:董事长因涉内幕交易遭刑拘。


2.新闻:云南锗业回复问询函:价格下跌令业绩大减。


3.新闻:储能、共享出行项目均未盈利 兆新股份遭深交所问询。


观点:以上股票都是业绩差,或者最近利空频出,如果投资着持有这样的股票,建议出手,选做近期热门股票。


美国股市:道指微幅收跌 阿里遭遇市场沽空。


观点:A股看反弹。


昨日大盘分析


分析一下周四回调的原因;第一;美股涨幅不一,其中道指在创新高,但美股也有利空,加息靴子落地,也能使短期股市震荡。第二;技术上股指继续围绕生命线10天线附近震荡,久盘不下必涨,回调就是加仓的好时机。第三;从资金面分析;主力资金有回流的迹象,首先;创业板最近逆势拉升,是代表之一,其次;两融余额开始增加,表明市场观望资金开始回来,所以资金面看多。


今日大盘解析


上篇博客已经说过;股指就是黎明前的黑暗,我再次坚持我的观点。技术上回调千万不要杀跌,应该继续加仓,只要政策面没有实质性利空,所有的调整都是假摔,所以当下一个字;买。


操作观点:继续加仓。


成交量解析


成交量较上个工作日增量,量能维持在1700亿附近,低于2000亿的量,都可以放心大胆的去抄底。


操作上;1满仓迎接量价齐升。


板块解析


昨日资金净流入的板块:次新股、云计算、高送转板块。建议长期关注:沪港通,券商,银行,创业板,电子信息,互联网,苹果概念。


昨日资金净流出的板块:两融、国企改革、中字头等版快。


总结:继续抄底:创业板+电子信息。


技术解析


技术上;今日目标站稳3150点。支撑;3100附近,压力;3200点。


资金解析


资金在流出,从机构持仓数据分析;机构单在流入,大户单在流出,继续看反弹。


总结


今天大盘走势主题为:震荡反弹。仓位:五成。


想看股票具体内容点击博客:


东方财富网址:http://blog.eastmoney.com/honguqizhao(或者搜狗搜:宏奇。就能看到博客)将实时同步发送,敬请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