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宏奇】暴跌才能暴涨雨后才能见彩虹(附强势股)



个人观点(网上资料)


1.新闻:春兰股份:夏日炎炎空调销售火爆。

关注:春兰股份。


2.新闻:片仔癀:业绩超市场预期 持续看好其成长性。

观注:片仔癀。


3.新闻:长春一东:国家和军队遴选承研单位

观注:长春一东。


利空股票:


1.新闻:贝因美业绩大“变脸” 遭问询.


2.新闻:转型乏力 华天酒店业绩颓势未改。


3.新闻:3家公司净利下滑超500%。分别为中房地产(000736)、GQY视讯(300076)和欣泰退(300372)。


观点:以上股票都是业绩差,或者最近利空频出,如果投资着持有这样的股票,建议出手,选做近期热门股票。


美国股市:美股再唱高歌 纳指标普齐创新高。


观点:A股继续看反弹。


昨日大盘分析


分析一下周二反弹的原因;首先;周一美股回调其媒体称都是特朗普的锅,美股回调A股自然也深受其害。其次;A股回调只要是市场过分解读金融工作会议,导致大家恐慌性抛盘,对于国家工作我们要仔细接受不要盲目跟风。最后;技术上分析急跌之下必有反弹,昨天的小幅反弹已经验证了此观点。


今日大盘解析


昨日的反弹显然是把周一金融工作会议的利控消化的差不多了,本人观点;任何国家性的会议对股市的成长只要好处没有坏处,任何新政策的实施都是为了股市健康成长,所以我们要客观积极的去面对,这样才能使A股长远的发展下去。也不是捧臭脚,主要是大家想一下,胳膊拧不过大腿


操作观点:继续看反弹。


成交量解析


成交量较上个工作日缩量,量能维持在2000亿附近,按照量能口诀;2000亿附近,继续抄底,只买不卖。


操作上;反弹进行时。


板块解析


昨日资金净流入的板块:工程建设、一带一路、钢铁行业板块。建议长期关注:沪港通,券商,银行,创业板,电子信息,互联网,苹果概念。


昨日资金净流出的板块:两融、大金融、沪港通等版快。


总结:继续抄底:创业板+电子信息。


技术解析


技术上;继续看反弹,目标5日均线。支撑;3150附近,压力;3200点。


资金解析


资金在流出,从机构持仓数据分析;机构单在流入,大户单在流出,继续看反弹。


总结


今天大盘走势主题为:震荡反弹。仓位:五成。


想看股票具体内容点击博客:


东方财富网址:http://blog.eastmoney.com/honguqizhao(或者搜狗搜:宏奇。就能看到博客)将实时同步发送,敬请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